1. 88DB
  2. 親子
  3. 孕婦及嬰兒用品

益智兒童積木玩具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1-13 刊登者: Brickstoy
詳情內容

日本NANO BLOCK積木-世界建築物系列
世界各地的奇觀名勝, 可以獨家擁有!用nanoblock仿製出不同的宏偉景點, 成為家中的私人擺設!將世界名勝獨攬家中,不再是夢想!

#NBH-004--EIFFEL TOWER (法國之艾菲爾鐵塔)
#NBH-005--SAGRADA FAMILIA(西班牙之聖家教堂)
#NBH-007--KAMINARIMON (日本之雷門)
#NBH-008--TAJ MAHAL (印度之泰姬陵)
#NBH-009--MOAI OF EASTER ISLAND(智利之復活節島的摩艾石像)
#NBH-010--NEUSCHWANSTEIN CASTLE(德國之新天鵝堡)
#NBH-011--KINKAKUJI-TEMPLE(日本之金閣寺)
#NBH-012--LE MONT-SAINT-MICHEL(法國之聖米歇爾山)

所有景觀積木都是均一價--HKD148/盒, 不包運費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aby-Maternity/Buy-Sell/ad-3066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