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親子
  3. 孕婦及嬰兒用品

Combi " High Chair " New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0-12-26 刊登者: chequebook
詳情內容

1 ) 世界首創!開閉式置物台 :

打開置物台後,餐椅的寬度由 36 公分擴展為 67 公分。從寶寶換衣服、換尿布,到沐浴後的照料等,都能在寬廣的空間下輕鬆完成。(專利申請中)

2 ) 4轉向輪設計  :

採用了4輪轉向,方便四處移動,令忙著做家務的媽媽經常也可以和寶寶在一起。 (專利申請中)

3 ) 睡眠搖床 :

緩慢而溫柔的搖床,令寶寶更能安睡其中。

4 ) 透氣系統 :

採用了吸溫、速乾素材。以立體3D網希製成的椅墊和中央透氣孔所構成的全新透氣統,實現了高度的透氣。(專利申請中)

5 ) 特?椅墊 :

對於 4 歲幼童來說是充足的座椅空間,而對初生幼兒來說更是寬闊的育兒空間。另附 dacco 內墊,提供寶寶頭部、頸部、背部、臀部最舒服的包覆。
 
6 ) 5段角度調節功能 :

和腳踏連動的 5 段靠背角度調節,是 Combi 獨有的設計。不論是午睡、哺乳或是用餐,任何時候皆能保持舒適的姿勢。

7 ) 育兒物品置物箱 :

可存於初生嬰兒尿片約9片,以及護膚液等育兒用品,其容量超大並能易於拆開。

8 ) 可調較高低座椅 :

媽媽可配合生活需要,任意調整五種高度。


E-Mail : [email protected]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aby-Maternity/Buy-Sell/ad-30014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