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親子
  3. 孕婦及嬰兒用品

TouchNature 濕疹孖寶-濕疹及尿布疹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2-02 刊登者: TouchNature
詳情內容
TouchNature 檀香肥皂,全人手製造,不含化學成份。主要成分有甘油、檀香精油和純植物油,不含洗滌起泡劑及洗滌劑及表面活性劑(Sodium Laureth SulphateSLS普遍使用於廉價的潔膚產品,容易引起皮膚過敏反應)。恆常使用TouchNature 檀香肥皂能幫助改善皮膚乾裂和減輕濕疹引發之痕癢,增強皮膚自我保護功能。

 
使用方法 :

先將水滲透皮膚,再用肥皂在皮膚上洗擦後,用清水沖洗

TouchNature茶樹乳霜性質輕柔滋潤,適用於手部及面部,具有殺菌和深層滋潤肌膚的功能,同時能舒緩因敏感皮膚、濕疹、皮膚炎、暗瘡和乾燥皮膚所引起之痕癢,及改善主婦手的爆裂創傷。TouchNature茶樹乳霜成分主要是天然茶樹草本精華油,葵花籽油,棕櫚油和維生素E。


使用方法 : 用少量乳霜, 輕輕按摩患處.

所有TouchNature產品由全人手製造,天然及沒有添加化學合成香料成分。我們精選純天然精油和植物油 ─ 橄欖油主要保濕功用、葵花籽油含豐富維生素E以滋潤皮膚、椰子油能令皮膚嫩滑。TouchNature肥皂性質溫和,恆常使用能改善濕疹或過敏性皮膚的問題,是優質的護膚用品。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aby-Maternity/Buy-Sell/ad-2439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