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親子
  3. 孕婦及嬰兒用品

銳意將AQ產品的「愛心」、「關懷」傳遞至世界每一角落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0-04-01 刊登者: Ms Sze
詳情內容

還記得沙士肆虐時,全港白醋被搶購一空嗎?這明顯指出,數年前市面上還沒有科學方法能在空氣中有效防疫。

AQ天然殺菌噴霧就是為了針對解決像SARS這樣在能在空氣中傳染的病毒而研究成功的高科技納米產品。

AQ採用源自英國的BioEm空氣消毒淨化液為主要成份配方,並由香港、新加坡和北京的科研團隊經歷十年時間研究,最後成功申請成國際專利產品。

2009年4月,BioEm更以最新防疫科技項目在日內瓦參選國際發明家大賽而榮獲銀獎。


倍安有限公司擁有最具權威之消毒殺菌產品AQ的品牌專利權及港澳總代理權,我們肩負重大使命:

 
-一直努力不懈,積極研究各種可改善環境質素的產品 
-銳意將AQ產品的「愛心」、「關懷」傳遞至世界每一角落 
-採用最專業知識團隊,作深入的巿場推廣及最具全面的銷售活動 
-透過AQ產品和專業知識,致力減低環境污染,奮力抵抗形形式式的細菌和病毒 
-矢志改善人類健康,力求為人類提供更理想的人間樂土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aby-Maternity/Buy-Sell/ad-1909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