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親子
  3. 孕婦及嬰兒用品

B Me Fiv5 嬰兒用品專門店 (www.bme5.com)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09-11-02 刊登者: B Me Fiv5
詳情內容
'B ME FIV5' 在過去3年,一直都是以網上商店及商場零售店同時並行的方式,經營嬰幼兒及孕婦用品。

我們不計較較高的經營成本在商場內設鋪,目的是體貼一些準媽咪或剛產子的客人,不用處身一個空氣混濁的工廠區,或要上上落落梯級的樓上鋪, 便可購得需要的東西。

最重要的是比起一些「素未媒面」的網上商店 ,我們能夠提供客人更強的信心保證。至今我們的會員已超過一千人。

與我們合作的品牌亦多不勝數,全部貨品都是合法代理商供應,保証所售賣的都是原廠正貨,亦有正式的售後支援。

產品價格方面,我們的貨品都是按公價 85折出售。我們希望做到薄利多銷,讓更多客人受惠。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aby-Maternity/Buy-Sell/ad-1461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