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親子
  3. 生日會及百日宴

2012-2013年 學校旅行系列-適合中小學及幼稚園學童、家長教師會活動/一站式安排, 減輕老師家長工作量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小白鷺餐廳
詳情內容

2012-2013 學校旅行系列
適合中小學及幼稚園學童家長教師會活動

一站式安排, 減輕老師家長工作量

野外歷奇、大自然探秘、美食製作、港童特訓營.....

適合學校、青少年中心、社區中心、教會、社康中心等機構

白鷺湖互動中心主辦

大自然互動之旅 - 適合初小及幼稚園學生
內容包括:
尋找奇妙生態 + 手工藝製作 + 大自然遊戲
從紅樹林的飛鳥,到湖中游魚,每種生態都蘊藏無窮奧秘。參加者透過導師深入淺出的指導,探索一草一木的故事,讓他們認識自然生態有趣之處,明白到保護大自然的重要。從不同遊戲中,令小朋友們認識大自然和生活的關係。

活動詳情
時間:自選三小時活動時段 (10:00a.m. - 6:00p.m.)
人數:最少30
收費:每位$75 (逢星期一至四,公眾假期除外) /
          
每位$85 (逢星期五、六、日及公眾假期)

 

天才小廚師 - 適合小學及幼稚園學生
內容包括: 認識廚房守則 + 考察廚房 + 美食製作


發揮創意,學習製作寰宇美食,參加者並可參觀難得踏足的實戰廚房,認識各種新奇的廚房設施、巧妙的烹調工具和廚房運作,體驗廚師工作的苦與樂,增進對飲食文化的了解。

 

基礎篇

認識廚房守則,做個精靈醒目小廚師,「不打貓」、重安全、講衛生,基本訓練做到足。

 

學習篇

參考專業廚房守則,了解各部門的功能和運作實況;踏進廚房實地考察,認識各種器具的用處和操作方法,做個全面能幹的小廚師。

 

美食體驗篇

食品製作,考驗各位小朋友的廚藝和創意,從遊戲中體驗做廚師的樂趣。題材多樣化,如田園薄餅或家鄉麵包等。


活動詳情
時間:自選三小時活動時段 (10:00a.m. - 6:00p.m.)
人數:最少30
收費:每位$75 (逢星期一至四,公眾假期除外) /
          
每位$85 (逢星期五、六、日及公眾假期)

 

 

 城市漁夫 ( Urban Fishermen )
內容包括:捕魚體驗 + 漁具知多少  + 漁家DIY


漁村的生活節奏和步伐與都市極不相同,捕魚、曬網、整理漁具,生活單純而充實。「城市漁夫」是一個模仿漁村生活的活動,拋開緊張忙碌的生活,與家人或三五知己一同參與這個集生活體驗、遊戲及手工藝於一身的漁獵活動,在白鷺湖畔編織歡樂的回憶。

 

捕魚體驗

乘坐小艇於白鷺湖上捕魚,親身體驗落網、趕魚、收網和解魚的過程。湖內魚種豐富,從中可以認識香港常見魚種的生態。

 

漁具知多少

世界各地漁具五花八門,奇特有趣;帶您走進漁民的世界,認識不同漁具的原理和構造。

 

漁家DIY

心意手工藝,如太平洋草織、彩沙瓶等等



活動詳情
時間:自選三小時活動時段 (10:00a.m. - 6:00p.m.)
人數:最少30 (三五知己、家庭、小組或團體均可參加)
收費:每位$135 (逢星期一至四,公眾假期除外) /
          
每位$145 (逢星期五、六、日及公眾假期)

 

 大地生存者 - 港童特訓營

針對港童現象,提昇小朋友的自理能力及面對逆境的勇氣,適合中小學生參加


遠古時候,人類幾經艱辛從亞洲大陸徒步往美洲,至今天,我們生活在物質充裕、資訊發達的年代,卻好像忘記了遠祖面對困難的勇氣。

 

啟發鬥志

透過各項富有挑戰性的活動,激勵志氣、誘發個人潛能、推動團體合作精神。

 

認識生活

透過參觀民俗館,認識不同民族的生存方式。

 

原野挑戰

體驗原野生活,用大自然素材搭建蔽所、製作器具和生火煮食等。面對自然的變幻,物質的緊絀,學習自存之道。

 

野趣工藝

工具的出現讓生活更舒適美好,透過製作工具可訓練專注力及發揮創意。參加者可以嘗試製作藤器、竹器、草編等。



活動詳情

全日挑戰營
時段:10:00a.m. - 5:00p.m.
人數:30人或以上
收費:$135

三小時挑戰營
時段:10:00a.m. - 12:00p.m. / 2:00p.m. - 5:00p.m.
人數:30人或以上
收費:$85

 

 營幕下的挑戰 - Challenges in the Wild

「營幕下的挑戰」是一個專為中小學生而設的露營活動,學習野外求生及紮營技巧之餘,同時讓參加者從活動中提升自信以及自我規劃的能力。每項活動皆由經驗豐富的導師帶領下安全進行,對青少年絕對是一個深刻而難忘的體驗。

 

城裏‧城外

城市中長大的孩子難得在一個安全的大自然環境中露營,徜徉草地上,看天上的繁星,聽夜蟲的鳴叫。

 

野外活動

我們安排一系列的野外活動,如野外定向,讓參加者親親大自然,從大自然的環境中學習自處與解難。

 

城外炊煙

傍晚時份,在中心內搭建屬於自己的營帳,一起破柴、生火,以柴火烹調營火會美食。原始、美味、共歡。

 

星光點點

輕談、淺笑,無拘、無束,草地上星光下,讓我們一起交流、分享生活中的點點滴滴

 

郊野的一個早上

親手烹調美味的早餐,再由導師帶領下觀賞生態,看看紅樹林與潟湖的種種。



活動詳情

時間:   18小時活動 (2:00 p.m. – 翌日11:00 a.m.)

人數:   最少30

收費:   每位$215 (逢星期一至四)

每位$235 (逢星期五、六、日及公眾假期)

備註:   1. 費用已包括導師、食物及活動所需材料(不包括營帳、睡袋、地蓆)

2. 參加者可自備營帳及睡袋,亦可向本中心租借,每套$60 (包括:二人營x 1、睡袋x 2、地蓆x 2)

 

 抗逆之旅 Teenage AQ Tour

 

「抗逆之旅」是一個專為中小學生而設的培訓活動,讓參加者從多元化的團隊活動中提升抗逆能力,面對成長中的種種挑戰,對青少年絕對是一個深刻而有趣的體驗。

 

破冰環節

為思想與體能作好準備,進行各式各樣的熱身活動,迎接挑戰。

 

難解,解難     

利用有限的資源及空間,設法找出不同的方法解決問題,從中學習與人溝通及解決困難的技巧。

 

我與我們

一系列的活動務使參加者自我應變,提升本能,同時配合團隊,培養合作精神亮點項目包括「野外定向」及「建築長橋」等。

 

檢討與反思

在舒適寧靜的環境進行討論,以問卷了解參加者在過程中的領會,將活動中得到的經驗化為日常應用的技巧,從而提升青少年的抗逆能力。

 

活動詳情

時間:   自選四小時 (10:00a.m. - 6:00p.m.)

人數:   最少30

收費:   每位$125


 

 


備註
1. 費用包括導師及活動所需一切材料
2. 以上活動只適合學校學生及青少年服務團體
3. 本中心可代辦團體膳食 及 旅遊巴士
4. 以上資料及收費如有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查詢及報名

電話:(852) 2657 6657
傳真.:(852) 2657 6605
E-mail: [email protected]
Website: http://www.taipokau.org
地址Address: 大埔紅林路2號  No. 2 Hung Lam Drive, Tai Po

白鷺湖互動中心

Lake Egret Nature Park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aby-Maternity/Birthday-Party-And-100days-celebration/ad-5212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