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親子
  3. 生日會及百日宴

Pingpongboy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0-10-11 刊登者: Pingpongboy
詳情內容
姓名: 乒乓小子PingPonyBoy
性別: 男仔
年齡: 6歲資優兒童(IQ超過130)
身高: 約兩個半乒乓波咁高
體重: 約三個乒乓波咁重
性格特徵: 鬼馬、自信、牙擦擦、好奇、愛幻想、浮誇但心地善良的搗蛋鬼 缺點: 走音王!
夢想: 將來成為一個出色的運動員,代表香港參加奧運 口頭禪: 考你一條 IQ 題?!
家庭成員: 乒爸pingpong ba:一個平凡的運動用品推銷員
乒媽pingpong ma:家庭主婦和Part-time Promoter
菲傭Ya Ya:經常扮忙碌的菲律賓傭人
住址: 旺角太平道某一單幢樓單位
教育程度: 小學生
學校: 噢!運特福小學 Oh! Wonderful Primary School (簡稱噢運小學)
最喜愛的: 食物:雪糕、漢堡飽、薯片
飲品:可樂、熱滾水… (神奇的熱滾水可令意志消沉的我即時回復鬥志啊!!)
偶像:乒乓球歷史上最偉大的女選手鄧亞萍!
朋友:12個同樣熱愛運動的同學仔
最害怕的: 怕黑!!(曳曳時爸爸便會困我在房內靜思己過…! )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aby-Maternity/Birthday-Party-And-100days-celebration/ad-2751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