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營各類私人屋苑、居屋及公屋大小裝修工程・所有工程均由經驗豐富之持牌專科師傅施工・誠實可靠、手工精細、價錢合理、有責任心・師傅態度友善,工作認真有效率・免費上門度呎報價、陪同購買物料、一年保養服務・由經驗豐富工程人員監督及及跟進 承接工程如下:石膏板、牆身工程:(1) 新造 75mm 厚、石膏板間隔內隔音棉。 油漆工程 :(1) 牆身批灰、油 ICI 乳膠或裱牆紙。 (2)
k家居 / 室內設計及裝修kam_wah_cheung

我們提供浴室及潔具翻新,油漆工程服務,師傅手工精細,翻新工程均選取耐用物料,不易脫色或損毀,而且過程快捷方便,可在不影響原有或周邊結構的情況下,迅速令各樣器具回復光澤,或進行適當的維修工程,絕對符合安全規格,美觀實用,可減低重新裝修或規劃的成本及時間。

藝術顏料,清水牆身
商業 / 建築及建造住得好家居室內設計裝修顧問

黃師父承傳40多年經驗,少數從手鎚,鞋釘,藤絲木棉花,麻包,圓彈弓,開始入行,經歷不同年代,隨時代改變的梳化款式!宮廷梳化,餐椅,古典味嘅牆身,圍身板,舖布,各式夜總會,會所等等。 關於布藝,皮藝,富藝術性工序,匠心獨運!更勝一籌! 一張梳化椅從來都由內部開始處理,彈弓,橡筋帶,分隔布,乳膠,防磨棉等部分先修复好,
家居 / 室內設計及裝修黃師父翻新梳化54024141

地台、牆身翻新油,新換鋁窗,L型窗門 ,多窗開揚 ,方正實用 ,可入貨櫃,大廈大門有雲石大堂 ,門口可停車,多升降貨梯,即租即用。

我們提供浴室及潔具翻新,油漆工程服務,師傅手工精細,翻新工程均選取耐用物料,不易脫色或損毀,而且過程快捷方便,可在不影響原有或周邊結構的情況下,迅速令各樣器具回復光澤,或進行適當的維修工程,絕對符合安全規格,美觀實用,可減低重新裝修或規劃的成本及時間。

Wall Creative 相信藝術可以走入不同人的生活,塗鴉文化更不是只有破壞環境,我們與不同的與50個本地及外國的畫家合作,一起為城市中的餐廳及商店做牆身噴塗及裝飾服務,小至餐廳內的一幅牆,大至一幾層樓高的大廈柱身,我們也可以塗鴉。作品會先由初稿開始繪畫,經確定後再到場製作,一般一至兩星期內就可以完成。
w商業 / 建築及建造wallcreative

全港通(鑫雨水電工程)有限公司, 提供專業水喉工程及維修、電力維修及工程、馬桶維修及更換、龍頭維修、專業測漏,浴室防水及翻新工程等。超過20種服務項目。維修服務過程中嚴格按照專業流程。
家居 / 通渠及水電工程全港通(鑫雨水電工程)有限公司

裝修工程, 油漆工程, 浴室潔具翻新專家 親力親為 顧客至上 大小歡迎 免費報價 取價公道 , 油漆工程服務,施工細心負責、收費低廉、免費估價
家居 / 室內設計及裝修工程服務

Freelance自由人~~公屋特惠套餐!!明碼實價:2-3人單位!自由人 _ 亞Dee52818202 包!全屋鋪地台連工包料包磚_600 X 600 包!全屋翻新牆身乳膠油漆 包!廚廁8吋鋁片天花連天花燈 包!廚房廚櫃及吊櫃,枱面做無縫石
D家居 / 地板工程Dee_Andy

牆身畫 • 塗鴉服務 - 餐廳商鋪大廈裝飾畫
w商業 / 建築及建造wallcreative

寬闊場地租用, 專業音響設備, 吸音牆身設計 卡拉OK, 無線網絡, 充電器, 電子琴, 廚房, 獨立洗手間, 飲水機

天花牆身出現滲漏狀況?專業防水師傅親力親為,竭誠為您徹底解決所有的漏水煩惱。

提供各類防水防漏材料,另外團隊由多名十年以上經驗之師傅施工。服務範圍包括:內外牆身、窗邊、天面、酒樓食肆廚房防水、浴室及廁所地台、石屎裂縫、升高地台等。 本公司之防水產品(包括:大廈外牆、天台面、平台花園、停車場、及泳池防水等)。
商業 / 建築及建造馬鼻牌防水

我們的宗旨: 本公司一向注重質量,對工程親力親為,不外判,不取巧, 力求使顧客滿意收貨。
家居 / 室內設計及裝修 俊玲工程公司 / CHUN LING ENGINEERING

SEALMARK美國西馬克水性亞加力塗料,無VOC,防水,100%環保,除鏽,隔熱,保溫,防倒汗水,防凝結, 防UV, 防滑具滲透性, 彈性, 延伸性, 不易出現裂紋, 100%環保, 節約能源, 抗菌, 防霉, 高度耐候, 壽命長(8-10數年,甚至更長), 黏附力強, 不燃燒, 可修補大小裂縫, 牆身, 天面, 屋頂, 水搭, 泳池, 冷氣機, 批檔等。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