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揾地方學打鼓但又嫌琴行收費昂貴質素參差而且諸多限制?私人教學就係最佳選擇~!

天然水晶 925銀飾 990銀飾 999銀飾 婚宴項鍊 沙金項鍊 珠寶飾品 天然翡翠 天然緬甸玉 切貨 大量批發

角蛋白睫毛最近在香港、台灣等地十分流行,這種孕睫術指以角蛋白成份加上特製的功具,令睫毛看起來有捲翹、濃黑的效果。 角蛋白睫毛有助保持原生睫毛之餘,同時增強睫毛的彈性和光澤度。 由於用自身睫毛弄成,雙眼不會有異物感或是負擔,睫毛會立即呈現上翹、彎曲的效果。療程後24小時不讓睫毛濕水,隨後即可照常使用防水睫毛膏、睫毛夾、眼影等美妝產品。
w美容 / 植眼睫毛wowlashbrowsalon

雙碩士國際聲樂比賽第一名導師提供一對一聲樂訓練、歌唱比賽前練習、英國皇家音樂學院1-8級聲樂考試訓練、聖三一音樂學院演奏級考試訓練。經驗豐富、因材施教。訓練內容包括:正統聲樂呼吸方法;糾正咬字及音准訓練;教導樂曲的演繹方法;台風訓練等。

Kpop/jazzfunk/hiphop時間表: http://www.friendsjunctiondance.com/timetablenfee.php 適合不同年齡人士 上課地點:太子,北角,觀塘 (及荃灣,籌備中) 太子廣東道1155號日昇廣場1403室 觀塘開源道47號凱源工業大廈14L 北角英皇道499號北角工業大廈5樓A1室
F教學進修 / 舞蹈FriendsJunction

由具經驗導師組成教學團隊,為有志成為音樂人或對音樂感興趣人士提供基礎音樂訓練; 本中心尤重視流行音樂之訓練,例如電結他演奏:經典搖滾、藍調、爵士樂;鋼線結他獨奏、主奏或伴奏;低音結他;流行樂隊訓練及樂理等。 教學風格以研究經典樂曲為主幹,配合基礎技術訓練,樂團練習及樂理訓練。

Also available for English lessons! 教授流行鼓, 2019課程更新, 10年教學及表演經驗, 首堂試堂免費, 雙鼓教學!
教學進修 / 音樂課程 - 鼓及敲擊樂流行鼓鼓手/導師 鋒sir

本人為全職鋼琴老師,已有多年經驗,教授小朋友及成人 可教授古典鋼琴、流行即興鋼琴、五級樂理、牧童笛及提供鋼琴伴奏(教會司琴/婚禮司琴/校際音樂節伴奏)
M音樂 / 教學進修Miss Pang

專業鋼琴 / 電子琴導師,職業樂手。 經常於不同活動及宴會擔任鍵琴手,曾與ViuTv藝人合作於海洋公園歌酒節演出。
音樂 / 教學進修AMPnoKeyz

陳氏為即興流行/古典鋼琴/小號和樂理導師 活躍於不同個人演奏會和大型團隊表演,有非常濃厚的音樂知識。 陳氏是應不同主辦單位為婚禮鋼琴師,對樂曲的編排有豐富經驗。
教學進修 / 音樂課程 - 學琴演奏級導師 - Terry Chan

本人考獲Rockschool Drums Grade 8 證書認證並獲得Merit成績,擁有6年演奏經驗,現在亦於大型琴行及社區中心擔任鼓導師,現提供流行鼓私人課程 ,詳情如下: 收費: 一人班:$800/4堂,60分鐘1堂 二人班:$500/4堂,60分鐘1堂 上課地點:葵涌私人STUDIO,離葵興港鐵站十分鐘路程,並設有兩套真鼓,方便導師邊指導邊為學生進行示範,亦可以讓報讀二人班的學生

Scarlet Chan,現為全職日語教師、於本港某知名學院及中學擔任日語講師,並有九年教授日語經驗,為本港DSE資深日本語講師之一。過去至今,學生成績優越。擅長以互動方式教授日語,深知香港學生學習日語時常見困難,能夠由淺入深教授初級至中上級,商業日語。擁有香港中文大學日本研究碩士學位,2008年已考取1級日本語能力試資格。
教學進修 / 語言課程柴丸日本語教室

Rockschool Acoustic Guitar 8級 ABRSM Theory Exams 5級 曾為Fingerstyle-HK樂團樂手 多年彈奏及演出經驗 教學重視於理論與彈奏結合 依據不同學員程度進行相應教學 期望學員能在彈奏喜愛的曲目中 同時能通過曲目步學好音樂的各種基礎 掌握好一定的技巧以及知識後 你會發現彈奏不是寫copybook 你能在當中加入些新意 什至開展自己的創作

✨日本製。空運到港✨ 去除病毒!根除病毒!保護你免受流行病毒侵擾,減少被人傳染及傳染其他人嘅機會💡佩戴後身體一米以內3D消滅圍繞身體的細菌及病毒 💡有效阻隔:病毒🦠、細菌、微細懸浮粒子、防花粉過敏、除臭除、煙味、防流感、致敏源、👃鼻敏感、二氧化氮、塵埃 💡無色、無味、無毒 適合 嬰兒,兒童,孕婦,老人家使用 預計2月22日到貨

✨日本製。空運到港✨ 去除病毒!根除病毒!保護你免受流行病毒侵擾,減少被人傳染及傳染其他人嘅機會💡佩戴後身體一米以內3D消滅圍繞身體的細菌及病毒 💡有效阻隔:病毒🦠、細菌、微細懸浮粒子、防花粉過敏、除臭除、煙味、防流感、致敏源、👃鼻敏感、二氧化氮、塵埃 💡無色、無味、無毒 適合 嬰兒,兒童,孕婦,老人家使用 預計2月22日到貨

近年非常流行的一個新訓練系統,可按照不同人士的能力設計出各種簡單至進階的動作。 這系統可用作伸展、舒緩、專項熱身、關節活動幅度訓練及肌力訓練
e運動及健身 / 健身easestudiohk

本人 Jey Chu 自幼接受音樂培訓, 擁有十數年爵士鼓經驗, 並且有成績卓越的 RockSchool 8 級証書; 師承 Michael Yau, 曾遠赴美國大學修讀音樂學士課程。 畢業後繼續深造於爵士鼓上,並全職於音樂行業發展 ( 學鼓 / 流行鼓 / 爵士鼓 / 架子鼓 / 鼓班 / 學打鼓 / 流行鼓班 / 打鼓班 / 流行鼓課程 / 爵士鼓課程 )

TEL: 5426-5083 私人教學 樂理班 流行鋼琴/ 電子琴 、流行結他/ukulele、口琴、口風琴班 TEL: 5426-5083 結他班 學結他 結他班 音樂室出租非洲鼓 非洲鼓出租 木箱鼓出租私人 結他導師 口琴班 ukulele Ukulele班 (夏威夷小結他) 電子琴 私人教學 上門補習 上門結他班 學結他 學作曲
m音樂 / 教學進修music2088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