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9項資訊

拯救小胸神器!Pink Rock 是一個屬於亞洲年輕女性的內衣香港品牌,提供多款類型內衣,專為東方女性細緻胸型而設,「透氣」、「舒適」及「聚攏」為最大重點。夏日內衣小胸神器「Pantone」系列,為開業至今的銷售冠軍,全方位無痕透氣,夏日炎炎的天氣也不感到局促。全新系列:波希米亞風內衣,正式上架,系列內攏設計加入「雲朵棉」,承托力十足,彷如睡在雲朵中,呵護最嫩潮的胸部,展示出最完美的胸型。

經營文具有30年經驗~備有各大日本品牌的文具!! 更有PANTONE, 紡織用品, 掛布咭~

【#超細部‧#超強勁】新品牌Pantum (奔圖) 最近推出突破性的彩色鐳射打印機系列,機身設計非常小巧,打破一般"大大舊"的感覺,非常適合想慳位的Home Office或小型辦公室的用家。
d商業 / 文儀及精品danny.chui

在製稿過程中,您是否經常碰到屏幕顯示的顏色和印刷品的顏色不同? 或者不同屏幕顯示的顏色不同? 這樣如何提高不同設備所產的顏色一致性? 此課程除了講解數碼色彩概念外,會著重教授如何校準螢幕,以螢幕和打印機預視打樣或印刷效果,並在Adobe軟件運用色彩管理的技巧。

功能近似 Photoshop | Illustrator | Dreamweaver (有使用手冊/教學 video)
I設計 / 平面設計ITShop.hk

功能近似 Photoshop | Illustrator | Dreamweaver (有使用手冊/教學 video)

Features & styles of our silicone wristbands products 1) Material: 100% silicone. 2) Environmentally friendly product. 3) Different styles are available, such as mixed or segmented color, glow in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