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典娜 餐廳位於深水埗欽州街37號西九龍中心8樓53-54號舖

貓·回家獨有的戶外花園貓咪住宿, 全館只有18間客房以確保住宿品質, 漁護署寄養所牌照: 001464

台東敲敲門民宿 臺東縣民宿610號 臺東縣臺東市新站路59號

Dogotel於2002年成立,源自對狗隻的愛護,是全港第一所在鬧市中特別為愛犬而設,提供星級服務的寵物酒店。

『蘿斯瑪莉.ROSEMARY』,是一間位於台東市區的民宿,寬敞明亮的客房,每間客房都有專屬於您的小客廳,提供遊客專屬的私人大空間停車場,感覺就像住在自己家一樣的舒適自在,為您在一天的精彩豐富後,提供一個溫馨舒適的休憩空間,繽紛多變的客房,適合全家大小一起來找尋發掘其中的神秘驚喜。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峇里戀人 villa 渡假別墅,位於幽靜淳樸的吉安鄉內,四周優美的山林景致,搭配溫馨雅緻的客房,共築成獨立自由的休憩環境,非常適合親子、情人前來住宿。別墅內設置小泳池、露天烤肉區與有機蔬菜園等多項休閒設施,免費提供住宿朋友使用,讓您在此享受峇里島浪漫風情的同時,亦能擁有豐富多元的住宿體驗。

銅鑼灣中心地帶(極近時代廣場) 持有食品制造廠牌(可生產多類形食品) 雅典裝修、設備齊全 可作私房菜教室用途 面積1100呎(全層私穩度高) 三相電380A 即頂即做節省開業時間 頂手費40萬 租3.6萬(不包管理費及差餉) *業主要求3個月按金
d商業 / 生意頂讓dolphinyanyeung

在遠遠的地方,就被綺軒可愛的小熊招牌吸引著! 讓綺軒小熊帶你來民宿環遊世界,客廳明亮寬敞, 客房典雅秀麗,牆壁還點綴著民宿主人的創意巧思, 簡單繽紛又多采多姿的輕旅行,就從這裡出發吧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悠閒的徜洋在湛藍色的天空下、自由自在的飛翔,就讓我們儘情的享受這無拘束的假期吧!褪卻了都市的塵囂,暫時把繁忙的行程表忘掉,來到碧海藍天只需要帶著一只簡單的行囊和放鬆的心情,旅途中美麗的風景和所邂逅奇遇,豐富了一成不變的生活,也讓回憶增添了不同的色彩。 為了獻給您在旅途中也能享有高品質的住宿環境,我們精心打造精緻優美的客房、給您宛如居家般的溫馨感。我們誠摯的歡迎您的到來,為您獻上最完美最耀眼

舒適溫馨如家一般的休憩環境 潔淨典雅的客房,齊全的公共設備 讓來此的遊客們能有一個放鬆身心的休憩環境 厭倦了喧囂的城市了嗎? 來台東體驗道地的鄉村風情吧!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長期回收勞力士、帝陀、百達翡麗、卡地亞、IWC萬國表、江詩丹頓、 百達翡麗, 朗格 ,江詩丹頓, 寶珀 ,寶璣, 裡查德米爾, 卡地亞, 雅典表, 勞力士 ,歐米茄, IWC萬國表, 百年靈 , 香奈兒 ,真力時 ,蕭邦, 寶格麗 ,浪琴, 帝陀 高價回收錶 現金交收
消閒及娛樂 / 買賣交易高價回收勞力士手錶

香榭城背包民宿塑造年輕活潑色調的城堡風格,占地百坪。庭院有機菜園可摘菜、鵪鶉鳥窩可撿蛋,DIY烹詢簡單健康輕食,客廳公共空間寬敞,120吋3D投影屏幕可享受環繞劇院電影,舒適沙發讓您倘佯漫活舒適的氛圍中,迴旋彩虹樓梯直達繽紛客房,房內牆面採粉色系色彩搭配各式主題彩繪壁貼,每間客房皆為獨立衛浴套房可供淋浴,並裝設有3C產品專屬USB插座平台方便您隨時充電。溫馨、舒適的香榭城,是您來花蓮的最佳選擇。

主人用心準備的溫馨客房,為您的明天做好充電的準備,寬敞明亮的客廳提供您一個休憩的場所;戶外的庭院準備了戶外桌椅,讓您隨時可坐下來品茗聊天;用心佈置的典雅客房,可舒緩您的身心靈,讓滿室溫馨浪漫『鄉村民宿』,帶走您旅途的疲憊吧!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香港怡家酒店拥有各类客房,时尚装修,整洁舒适,配备电视、獨立分體空调、独立洗手间、24小时热水供应、免傭免押金上期即住。包清潔免费WIFI。全部獨立街窗。
物業地產 / 住宅出租香港怡家酒店

雅典居室內車位放盤 Level 2, No. 94, 近2座, 可交吉
S物業地產 / 車位Skysevener

 民宿主人所擁有的 誠懇與熱情,歡迎所有的旅客在旅程中可以到訪雀兒喜民宿,享受一個不受打擾的休憩時光,民宿主人細心準備的精緻客房,為您的明天做好充電的準備,寬敞的客 廳、歡唱的卡啦 O K 也提供您一個休憩活動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業者特意將民宿取名 為小阿姨的家,期盼能讓旅客感受如返鄉作客般的溫馨親切感,溫馨典雅的客房陳設,提供旅客一處優質的睡眠環境。有空不妨於渡假觀光或繁忙商務之餘,來小阿 姨的家坐坐。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當人們受夠了城市的喧囂,想甩開繁雜的俗務時, 悄悄地,一個溫暖幽靜的巷弄角落, 映入眼簾的,是那淡雅明亮的世外桃源。 每一個別出心裁的角落都有細膩的心思, 倒一杯咖啡,讓我們享受寧靜的午後時光, 就是旅程中溫暖的小確幸覓境,獨特的風格與溫馨的妝點,為到來的你,提供典雅的浪漫感受。每一間客房都別具特色,明亮的色彩與舒適的抱枕,都讓你感受到無拘無束而自由自在,旅人阿,拿起行囊,踏上難忘的旅程吧!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