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CH SIEMENS 蒸焗爐不能按鍵不能除鈣不能著機,水貨行貨一律維修!

本公司專營承接高質素水族建設及配套完善的保養工程,工程包括不同類型由小至大型的水草、海洋生物及珊瑚造景空間設計魚缸.
買賣及批發 / 寵物- 水族專業水族寵物城

鯊康-100 %精純鯊魚軟骨粉5.1大促,低至7折,歡迎登入HKTVmall選購 锯峰齿鲛软骨粉:大青鲨(学名:锯峰齿鲛)软骨所制成的粉末。 世界医学界对鲨鱼软骨的功效研究已久,但是在种类繁多的鲨鱼当中,目前只有锯峰齿鲛这一种鲨鱼,已经在关节临床上得到有人体软骨再生功效的证实。根據日本鯊魚軟骨協會在日本歸納的數據為:全國約22萬人的會員當中,使用了半年左右的人,近9成認為有改善。

純淨喜瑪拉雅山水晶浴鹽,蘊含多達84種純天然礦物元素,如鐵、鈣、鈉和鎂等,可補充電解質,改善呼吸、神經系統和促進血液循環,掃走疲勞,帶來一夜好眠!
美容 / 纖體修身Machuland

大家好👋,我地係位於觀塘既美容化妝小店 我地設有唔同既服務適合不同客人,😊總有一款幫到你 就算而家心大心細唔知做邊樣好都唔緊要啊~😙 歡迎你隨時Whatsapp我傾下計(65179714~ Jamie), 我好樂意用專業既意見幫你分析下🤓 聽完之後 絕對可自行決定選擇邊一款 唔Hard sell, 單次收費,最緊要我地大家都愉快又開心,自主權絕對在你手中!🎉
j美容 / 植眼睫毛jamielashbeaute

【提高代謝,控制卡路里攝取,製造飽足感】濃郁可可味,邊享受邊瘦~男女老少都啱! 一包幫你解決早餐!唔洗曬時間plan減肥餐喇! 超濃郁朱古力味,味道仲攞過米其林二星添😙😙唔同其他代餐,我地注重效果之外,唔會比客人飲得咁辛苦,每一啖都系享受🌺補充營養兼飽肚,加速身體細胞修復。 •一包少於100卡 •口感等同GODIVA🍫 •補充人體所需1/3營養素 •高蛋白高膳食纖維
r美容 / 纖體修身rainbowbunnystore

公開頂級健康快速的減肥飲食秘密! 只要有心跟著做, 想怎樣瘦也能做到! 只要明白背後的減肥機制及減肥飲食方法, 大家就不用計算卡路里, 也不要跟那些苦悶的減肥餐單. 更不用做多餘的減肥運動就能瘦下來.

在這裏將會分享正確的減肥飲食及減肥課程. 只要大家看了我們的免費減肥課程視頻系列就能掌握了減肥方法背後的機制和原理. 更有能力為自己打造合適的減肥飲食餐單/菜單和瘦身減肥運動.
c健康及醫療 / 飲食營養colourfullifehk

埋線豐胸/HIKO埋線鼻✨ 面部埋線✨ 羽毛線✨ 玫瑰線✨ 蛋白線✨ 螺旋線 ✨線雕 ✨ 微整💉針劑💉 脫毛✨ 祛斑✨ 洗紋身✨ 紋繡課程旺角醫學美容/蛋白線4D埋線拉/透明質酸/HIKO鼻/Botox/星級導師開運眉/飄眉/霧眉/霧飄眉/水晶唇/髪際線/美瞳眼線/修眉/半永久紋繡課程/激光脫毛/洗紋身/洗眉目 /碳粉/矽針/hifu/祛斑/優質面部護理/穴位埋線針灸/經絡機專門店
m美容 / 醫學美容michael45678

天然,針對灰甲或回復健康指甲,摩洛哥堅果油

科治保健(香港)有限公司成立於1998年,是日本Cosmo集團在香港及澳門地區的總代理。公司業務主要在各區設立免費體驗中心,推廣電位自然療法及Cosmo Dr電位治療儀。科治保健注重提升市民的保健意識,希望在主流醫學領域外,開闢出自然療法的綠色天地,從而增強人體自愈力,達到預防疾病及改善健康的最佳效果。 Cosmo 成員理念 為客人提供最佳服務; 通過免費體驗活動,建立健康社區貢獻社會; 不斷創
健康及醫療 / 其他治療科治保健(香港)有限公司

產品簡介: 產品編號:SWD006 價 格:HK$ 98 品牌:Swanson 產地:美國 成份:鈣, 鉻, 鉀, 維生素 B-6,卵磷脂,藤黃果精華 (HCA) 功效: 超級藤黃果是一種來於熱帶森林植物萃取物,能夠自然安全地增加飽足感. 含HCA,能有效而全面阻止葡萄糖在體內合成脂肪 刺激身體的機能,促進體內脂肪燃燒 • 增加肝臟和肌肉儲存肝醣的能力,減少脂肪的製造量 有抑制食慾的功
H美容 / 纖體修身Healthylife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