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安思危, 需要被動收入*. 最近勁多公司倒閉呀!多了人失業, 更難找工作! 居安思危,人到中年,年齡大了還要自己去找工作一定難, 而且也不想影響家人生活質素。所以,在任何時間,都一定需要被動收入, 萬一失業, 也有一份被動收入去應付日常生活支出。 有一個零成本的直銷事業, 可以令你擁有被動收入。 優質生活必需品-價廉物美: 牙膏牙刷、廁紙、洗髮沐浴乳、生理用品、護膚品、健康食品、食
I商業 / 創業加盟IndigoHK

The Lightroom Studio 位於荃灣,總面積1600尺,設有獨立洗手間,場景包括:真實廚房景、飯廳景及客廳景。以奶油色系為主調,營造一個既溫暖又柔和的環境,襯托出唯美感。我們的客廳景亦添加了不少北歐風格裝飾,非常適合拍攝家庭照、情侶照、婚紗相或商業拍攝等等。另外不得不提,我們的廚房景是真的能夠煮食的。以純白色、奶茶色及木色為主調,感覺悠和,帶點休閑感,設備更一應俱全。
T消閒及娛樂 / 私人廚房The Lightroon Studio

開放式廚房 齊全煮食設備 一定包場使用 包基本調味料 可容納2-40人 24小時營業 提供多款遊戲設備,搜羅超過50款唔同Board Game,電動麻雀機 唱K PS4 小朋友玩樂設施
W場地租用 / 私人廚房Wild Kitchen

- 美國製造。 - 水樽設計表面有飲水提示。 - 足夠提供一日飲水量。 - 使用可回收環保物料製造﹐不含BPA,無異味。 - 防漏蓋將瓶子緊緊密封設計。 - 1.5”寬口可容納冰塊; 易於清潔。 買你老美Facebook每日上新: https://www.facebook.com/Shopshopdayusa
s消閒及娛樂 / 買賣交易shopshopday.us

想寶貝活得健康長壽,就要盡量食得天然,但偏偏坊間好少見到「不添加調味料、防腐劑、味精、人造色素等添加物質」既小食,其實零食一樣可以越食越健康。 小店的自家製天然健康風乾寵物食品,均選用人類食用級優質天然食材製造,百份百用料天然、新鮮健康,保證絕無添加任何人造色素、調味料及防腐劑。 所有小食均用來自美國的食物風乾機採用低溫風乾最少12-30小時的方法,保留了食物的營養價值。

狗狗健康鮮食 澳洲寵物營養師鑑定 全天然 無調味料 無添加 無防腐劑 無香料 狗狗健康 主人放心! 全港免費送貨!

無懼季節,一年365日榴不停 想靜雞雞買榴槤冇人知, 從此不再是難事 邊個話榴槤淨係得濕包同乾包, 又香又脆卜卜嘅榴槤你試過未?

義生洋行自50年代末創立直今,是香港意大利食品進口商的市場領導者之一。義生洋行已經引入了超過70個意大利品牌,並在香港獨家經營了這些品牌超過70年。

🌟Dayday Fun (Party Room) 🤩 🎊 是在香港提供不同風格 2 - 12 人的派對房間 ⛩ 。2 - 4 位起便可獨立使用房間玩樂,主打 🎂 網紅生日派對 🎉。月亮🌙生日蛋糕🎂擺設亦是本店在香港,首創網紅生日派對擺設之一,深受每位客人喜愛😍。除了月亮擺設,我們還有其他款式選擇。有咁多野玩,重唔快啲約埋朋友仔一齊黎開 party?! 🚗💨

公開頂級健康快速的減肥飲食秘密! 只要有心跟著做, 想怎樣瘦也能做到! 只要明白背後的減肥機制及減肥飲食方法, 大家就不用計算卡路里, 也不要跟那些苦悶的減肥餐單. 更不用做多餘的減肥運動就能瘦下來.

在這裏將會分享正確的減肥飲食及減肥課程. 只要大家看了我們的免費減肥課程視頻系列就能掌握了減肥方法背後的機制和原理. 更有能力為自己打造合適的減肥飲食餐單/菜單和瘦身減肥運動.
c健康及醫療 / 飲食營養colourfullifehk

L' Salé 於今年新春佳節不計成本,推出全新兩款矜貴賀年之選,分別為極品鵝肝松露蘿蔔糕(配松露醬)和法式滋味蘿蔔糕(原味);有別於傳統蘿蔔糕,我們特別選用意法西風乾腸代替臘腸,並以烟肉代替臘肉;蝦米方面更特意選用低温烤焗的北歐甜蝦,配上清甜蘿蔔和冬菇,用料矜貴,質感柔軟,口感香濃惹味,送禮自用兩皆宜。
l飲食 / 到會lsalepatisserie

開倉詳情: 日期:2019年7月18日-7月28日 時間:星期一至日(中午12時-下午6時) 地點:觀塘開源道60號駱駝漆大廈3座3樓S室 電話: 2994 6028 Facebook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aiheihingshop/ 網上商店:http://timfold.com.hk/shop/

最岩舉辦各類型Party , 拍攝活動 , 大小Event , 天台市集 , 開班教學.並特設Common Area 擴大活動空間, 唔駛一定係房咁侷促,全港唯一以社會企業形式經營之Gang Party & Studio佔地超過3500餘呎,擁有五間獨立主題房間,2500呎天台.

舊櫥櫃衣櫃用了幾年會出現發霉起皮變黃等等老化現象,尤其是櫥櫃門衣櫃門部分更為明顯,一套櫥櫃衣櫃動輒幾萬蚊,有時候,未必需要更換成套櫃體,只需要對損壞的部分進行維修,有時候更加可能是主人家想轉換櫥櫃衣櫃的顏色同材料,就這樣放棄成套櫃體又覺得好浪費。櫥櫃部分維修或者更換櫥櫃門就不失為一個悭錢悭時悭精神的選擇
I家居 / 廚櫃IBEE.HK

獨特時尚二千尺派對聚會場地,可容納60人的Party。兩間專業級開放廚房,適合烹飪聚會及私人派對、團體聚餐。二千尺開放式空間提供益智玩具、安全地墊、千揪等適合BB及兒童生日Party。
親子 / 廚房派對Loft23.hk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