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間房、辦公室裝修、家居裝修、辦公室設計、玻璃門、玻璃工程、玻璃間房、玻璃間牆、玻璃間隔、鋁鋼工程、玻璃攔河工程‎、室內玻璃工程、扶手玻璃工程、玻璃浴屏、鋁門、鋁窗
家居 / 鋁質、玻璃及不銹鋼波記玻璃鋁鋼工程公司

成業成立於2004年,服務範圍包括設計、供應及安裝玻璃纖維產品和工程,在這方面本公司已有十多年的經驗。在90年代初已開紿參與香港各大型的基建項目,如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赤鱲角機場以及近年的迪士尼主題公園等等。現時,更在澳門參與多項工程。 本公司更隨著香港一同發展與進步,產品方面提供了玻璃纖維塑膠(GRP)、玻璃纖維強化水泥(GRC)、玻璃纖維強化石膏(GRG),以及最新的防火物料POSIFIB 。在
商業 / 原料及製品成業建設有限公司

解決太陽西斜,降低噪音,防紫外線,保溫,隔熱,安全防爆.超過普通370mm厚度墻體節能效果.
家居 / 鋁質、玻璃及不銹鋼創源環保玻璃工程公司

現有兩名女學生合租,還差兩名學生8月1日便可起租 (只限女學生)
物業地產 / 住宅出租光明玻璃裝飾工程公司

我們提供各種服務範圍如下..
商業 / 建築及建造光明玻璃裝飾工程公司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