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搜尋 海鹽
6項資訊

Spa 組 合 諮詢或預訂:電話:(852) 2315 3322 電子郵件: [email protected] 平日水療服務組合 海鹽及精油全身磨砂(30分鐘) 香薰身體按摩(1小時20分鐘) 專署池畔"自然半島"健康早餐或午餐 半島平日水療服務組合週一至週四為您服務。我們建議您在水療開始前一小時抵達半島,您可以盡情享用游泳池及所有水療設施,包括茗茶室、蒸汽浴室、休息室及可觀賞海景的桑拿
T健康及醫療 / 水療The Peninsula

明金美容纖體中心為你提供高質素的男士美容服務: 迎接秋冬特效男士纖體療程 天然杏仁磨砂護理 速效纖體魔幻程式 以色列香薰海鹽浴 以色列礦物泥全身美肌膜 強壯你的肌膚!美化你的體形!快來明金美容纖體中心!!絕無硬銷! 法國全身纖體收緊護理
美容 / 男士美容明金美容纖體中心

沙田大圍美容,足底按摩,香薰面部護理,舒緩筋膜疲勞緊緻拉提面部,按摩護理,等離子BB肌傳導儀,合理價格,優質服務,寧靜舒適放鬆。
美容 / 面部及皮膚護理六本木美容莊

本公司總部在韓國釜山,以水產加工領域先進的技術為基础

本公司專營承接高質素水族建設及配套完善的保養工程,工程包括不同類型由小至大型的水草、海洋生物及珊瑚造景空間設計魚缸.
買賣及批發 / 寵物- 水族專業水族寵物城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