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搜尋 曲譜
10項資訊

『預約免費體驗課程』學習音樂是一件美好的事情,目的應該是令音樂成為生命中的部份,陪伴我們渡過生活中喜怒哀樂。選擇翻轉音樂教室,學音樂 從此不一樣。
F教學進修 / 音樂課程 - 學琴FlippedMusicClassroom

Cadenza Grand Music - 獨特創新教法保持100%合格率和95%以上Distinction/Merit,好成績的信心保證強大的專業導師團隊均來自各大音樂學府/ 管弦樂團專業經驗/演奏經驗專業資格/院校導師/ 8 級以上專業資格等等,, 配合多元化的教學模式,以應付不同學生的需要。
音樂 / 教學進修Cadenza Grand Music

Cadenza Grand Music - 獨特創新教法保持100%合格率和80%Distinction,強大的專業導師團隊均來自各大音樂學府/ 管弦樂團專業經驗/演奏經驗專業資格/院校導師/ 8 級以上專業資格等等,, 配合多元化的教學模式,以應付不同學生的需要。
結婚 / 婚禮演奏Cadenza Grand Music

古箏教學 本人資歷: 中央音樂學院古箏演奏級,及二級樂理證書, 曾在聖公會青少年中心教古箏二十年經驗. 亦曾在琴行及上門任教. 本人愛好古箏的音色純美,清麗,飄逸, 希望有興趣的大朋友或小朋友能認識 她 接觸 她 , 適合6歲或以上的兒童或成人. 除古箏外, 現正修讀古琴多年. 教學著重基本功; 手型姿勢; 樂曲分析及情感表達. 有一定基礎後可以代報中央音樂學院古箏試及樂理試. 學費相宜, 有免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