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環境整潔衛生、安全有條理: 本校積極推行標準質素服務及五常法(常組織、常整頓、常清潔、常規範、常自律),以持續改善而確保優良的服務質素。 2.師資優良: 本校老師經嚴格挑選,均需受社會署訓練組、香港專業教育學院、浸會大學及香港大學等相關科目的專業訓練,並註冊為合格的幼兒教師。 3.課程多元化: 本校採用【單元主題教學法】、【設計活動教學法】、【全語文教學法】。 讓幼兒學習中文、英文、自然科學

學校歷史 School History 1872年美國基督教宣教士校祖那夏理女士於廣州創立真光書院,開南中國女子教育的先河,至今已有一百三十多年歷史。 1935年至1973年間先後在港開辦香港真光小學及中學、九龍真光中學、香港真光中學及真光女書院。 1975年堅道校舍開辦香港真光英文中學,1995年遷校鴨洲,1999年改名為香港真光書院,2010年慶祝三十五周年校慶。 Ms Harriet No

天主教聖瑪加利大幼稚園 本校創於1986年,以寬容的愛心、耐心、智慧及適當的技巧,去開啟學前兒童德、智、體、群、美、靈等各方面的發展,並採用啟發式主題教學法,以分組形式加以視聽教材輔導,寓學習於遊戲中,務使兒童作好學前準備,享受快樂童年。 辦學使命 我們致力引導孩子效法基督愛人如己的精神,並讓孩子成為有自信、有責任感、懂得欣賞自我的兒童。 我們不斷改善學校的環境設施,提昇教學質素,邁向成為全港最

寶時會計秘書事務所於二零零一年成立。十多年來、寶時會計熱誠幫助客戶解決問題,視客戶為合作夥伴。為迎接新的挑戰,將一如以往,以不斷革新的精神,加強員工培訓,提高員工素質,藉以提供最優質的專業服務給予客戶。

歡迎瀏覽維多利獸醫診所的網頁。維多利獸醫診所於1992年由建根香港的澳洲籍醫生 Ken Thorley成立。我們位於元朗、屯門和上水的診所一直為居住在新界區的寵物提供專業的獸醫應診服務。Gerry Pahl醫生在1997年加入本診所,並於2004年成為合夥人之一。
寵物 / 獸醫維多利獸醫診所

我們位於元朗、屯門和上水的診所一直為居住在新界區的寵物提供專業的獸醫應診服務
寵物 / 獸醫維多利獸醫診所

專業、關懷與服務承諾 : 歡迎瀏覽維多利獸醫診所的網頁。維多利獸醫診所於1992年由建根香港的澳洲籍醫生 Ken Thorley 成立。我們位於元朗、屯門和上水的診所一直為居住在新界區的寵物提供專業的獸醫應診服務。 Gerry Pahl 醫生在1997年加入本診所,並於2004年成為合夥人之一。 我們的團隊包括一名外科醫生、急診室員工、完成藥物和牙科醫學研究生訓練的獸醫們和大量的設備:我們擁有良
寵物 / 獸醫維多利寵物診所

新競技田徑訓練中心成立於2021年,我們的宗旨希望透過專業有趣的訓練達至本地推廣田徑運動,我們深信本地運動員只要有恆常的專業訓練,任何人都可以突破自我踏上更高的舞台。 課程特色:國際田聯一級教練執教,包括兒童&青少年田徑訓練,表現優異者可進入精英訓練計劃,培育學界獎牌運動員,重視基礎,經驗豐富。
親子 / 兒童興趣班 - 運動新競技田徑 Newave Athletics

教練會根據學生的需要調整教學內容,製訂減脂/增肌的課程,絕對不是罐頭式的教學。 上堂時唔會有其他人出入,私隱度高。 課堂內容 1.1小時私人教練訓練 2.各大身體狀況評估 3.Inbody測脂磅【量度身體數據) 4.器械專業訓練技巧 5.提供度身訂造飲食餐單/飲食技巧(試堂不包) 無合約無會藉無推銷員*明碼實價 北角渣華道渣華商業中心11樓1105A室 ig: 1step_hk

位於元朗站附近嘅海洋泰拳會「Ocean Muay Thai & Fitness」交通方便,設施齊全得嚟環境又乾淨企理✨, 而且仲要係由5屆拳王親自執教!將專業泰拳訓練同 Keep Fit 結合,以輕鬆好玩嘅手法同大家鍛練身心! 歡迎不同程度的會員及初學者!Beginners and Veteran are Welcome! Call us now at 69327336 (Tel.)
O運動及健身 / 拳擊格鬥Ocean Muay Thai

輔導 / 心理治療係指一名或多名受情緒困擾嘅人,與受過專業訓練嘅人員作治療性嘅對話。治療性對話係指透過傾談帶出具有治療作用嘅果效。當中治療師會透過專業嘅聆聽技巧聽取受助者嘅心聲,再根據各種心理學理論,覺察辨識到令受助人困擾嘅真正問題所在;覺察原因後,治療師會進一步向案主解釋引發佢地受困擾嘅核心所在,再同佢地相討處理方向。透過專業嘅 "對症下藥" 做法才可有效咁舒解案主嘅困擾!
健康及醫療 / 其他治療悉心伴行輔導及心理治療

外籍老師授教英語課程 每月 四堂。經驗外藉師資優良,現職傳統名校NET。 海外英文系碩士畢業,受專業訓練,熟習學制。太子HQ交通方便,小班教學,免費試堂。

2018外籍老師授教幼兒及小學英語課程招生 每月$600四堂。經驗外藉師資優良,現職傳統名校NET。海外英文系碩士畢業,受專業訓練,熟習學制。太子HQ大廈交通方便,小班教學,立即inbox/whatsapp 63065693查詢報名或登記免費試堂!
N教學進修 / 語言課程Nativeenglishhk

每經驗外藉師資優良,現職傳統名校NET。海外英文系碩士畢業,受專業訓練,熟習學制。每月$600四堂 太子HQ大廈交通方便,小班教學,立即whatsapp 63065693查詢報名或登記免費試堂!
N教學進修 / 幼兒教育Nativeenglishhk

中文大學體育學碩士畢業生;香港羽毛球總會註冊教練;全港運動會冠軍;結合羽毛球與運動科學,提供專業訓練

私人健身教練能為你提供身體評估,度身訂造合適的訓練計劃 成效顯著。教導你訂立目標,有效地為客戶達到減肥瘦身,改善體形,結實肌肉,增強體能,強大肌肉,創傷康復,姿勢矯正,體形健碩等目標,改善你的身型。教練會針對學員的個人的健身目標,設計飲食處方,改善其飲食習慣,幫助你達致最佳健康狀態。
運動及健身 / 健身私人健身教練-Jerry

香港體育位於油尖旺中心地段,自設球館,我們的教練全部都是前香港代表隊及前省隊成員組成,擁有多年豐富的教學經驗,以培訓新一代香港體壇的人才為目標,讓整體香港體育水平提高。

本人由青苗到青年軍,從小接受正規訓練 學習羽毛球已有10年以上 對初學者較著重基本上功及動作姿勢 令到學員達到最協調性和發力技術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