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以下內容由用戶提供,88DB 不為內容之準確性作任何保證,如你認為此內容不妥,請「接此」回報給我們。

減胃腩,好難減!!!

67 1
重要事項:

1)每天至少喝5杯水;
2)睡覺前不喝茶或含咖啡因飲料;
3)睡覺前不要吃東西;
4)多吃新鮮蔬菜和水果;
5)少吃脂肪含量較高的肉類,不吃油炸食品;
6)一定要吃早餐,並少吃多餐;
7)每星期健身三次;
8)保持大便暢通,每日一次。

最快減肚腩及胃腩秘方:

1)要改變飲食習慣,吃完飯後不要立即坐下或趴睡,最好能保持站立的形式,可以選擇散散步或整理一些東西,如此除了減少脂肪堆積外,還能幫助消化,因為飯後30分鐘內,如果保持不動的狀態,最容易形成腹部脂肪。

2)走姿和坐姿要正確,走路時要抬頭挺胸、擺動手臂,常環抱手臂在胸前,腹肌沒有出力,容易突起,而且擺動手臂走路。而坐下時,背要伸直,不要彎腰或挺腹,如此才能訓練腹肌,使腹肌有力而不易鬆垮。

3)要配合運動,搖搖呼拉圈 或隨時做一做仰臥起坐、伸伸懶腰,都能逐漸消除腹部脂肪,且使腹肌日益結實而不易再堆積脂肪。



瘦身運動 ---- 收小肚腩及胃腩

運動 1 : 躺在地上,雙腿彎曲,腳板貼地;然後雙手交叉胸前,用腰力將上半身向上提升,再躺下;做 10 次。可收小肚腩。

運動 2 : 躺在地上,雙腿彎曲,腳板貼地;雙手平放身體兩側;然後,固定下身,左手疊向右手,再將右手疊 向左手,做 10 次。

運動 3 : 平躺於地面,雙腳伸直,雙手伸直平放於身體兩側。吸氣,將兩腿慢慢提升至四十五度角才呼氣, 保持動作5秒,再慢慢放下雙腳,做十五次,可收緊腹部及大腿。 

運動 4 : 平躺地上,雙手放平;2. 下腹部用力,把上半身抬起做 20 次,可收小肚腩。

1. 食物要清淡:戒油,戒咸,戒甜........
2. 唔好飲奶茶、架啡:因為有奶有糖。
3. 多吃高纖維性的蔬菜:幫助排毒。最好係食灼菜
4. 多吸收蛋白質。eg. 蛋白...
5. 睡前四小時内不能進食:因為食物未完成消化,積在胃內,會產生氣體 (俗話說的 " 肚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