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以下內容由用戶提供,88DB 不為內容之準確性作任何保證,如你認為此內容不妥,請「接此」回報給我們。

◆〉》》新世代自我提升秘技《《〈◆

73 1
◆〉》》新世代自我提升秘技《《〈◆


◆美少女防衛攻略 @v@

陳式太極拳拳械套路:關聯傳統套路精華,融內家養生功法,由各種鐵打擒拿動作組合的太極散手技擊法。纏絲功是陳式太極拳所獨有的一種運動方法。在意認指專下內氣流行與外形內纏外線合一全身形成無懈可擊的螺旋動,旋轉自由,吸氣運全身神如捕鼠之貓,發動如箭,剛柔相濟,姿態輕鬆優美,內外鬆弛,運動中身心得到真正舒暢。

練時以慢,用時以快。除能強化體質、肌肉和骨絡外,更可適當作為攻擊、防身自衛有效之武術技藝。


◆大雁美容程式 @v@

人體是由系統、器官、組織而至細胞所構成的,即以細胞為最基本單元,所以美體健顏的基本要件在於讓細胞發揮正常的功能。細胞要有足夠的氧氣及營養物質,帶走代謝所產生的二氧化碳及其他廢物,才能體容健白。

大雁氣功療晉代(約一千六百年)尤樂道家崑崙派秘傳一套高級動功,是模仿大雁形態和動作,編導成一種功法,特點是動靜結合,剛柔並濟,姿態輕鬆優美,前式是柔,後式是剛,如每天一練就有平衡陰陽調和氣血,能瘦身、去面暗色、健顏、肌肉浮鬆、粉刺、雀斑、除皺紋、皮膚粗糙及減肥等效果。


◆親子詠春物語 @v@

詠春拳乃由福建少林五枚師太及首傳弟子嚴詠春所創立,由於她倆皆是女性,所以詠春拳的身形步法都以高身窄馬為主,手法以柔化剛發,動作簡明直接,沒有花巧動作,全是直接的實用手法。

詠春拳講究人體力學,講究法度,一切都以身心力為本,在腰、馬、腕、肘、膊的配合都要求整體嚴緊。詠春拳簡單易記,是種上好武術!特別適合一家大小同練分享,可增進感情與溝通樂趣。


◆抗病鶴翔莊 @v@

鶴翔莊在1980年,面世後深受很多患者愛戴,由於它能短期內打通穴道,疏通經脈調養內氣增強體質,恢復精力,還精補腦、提高身體各部機能,使氣隨意行,培補人之真氣,轉弱為強,病者不藥而癒,更有延年益壽功效。


◆超級太極24 @v@

24式太極拳,國內被稱為健康太極,對於初學者極容易上手,初學太極拳時宜慢不宜快,它有楊家太極套路架大,上下相隨虛實分明以慢上練功夫,打基礎,把要領掌握好。

不論你每天幾忙只要用四~五分鐘的時間,一定人人有健康身體,健步如飛,保障你的健康財富。它強調的不是大量出汗及提高心跳,而是「以意導體,以體導氣」的身體控制,從而帶出了健康的好處,是一項沒有年齡限制,活動的持續性價值很高的運動。太極拳教學所需的地方及設施很少,適合香港的一般環境。


◆健康補完計劃 @v@

學練太極及氣功者,不需藥針便可痊癒,亦預防其他疾病,授用一生!

身體疾病~
高血壓、肝病、哮喘、腸胃病、關節炎、禿頭脫髮、肺病、心臟病、白食、糖尿病、防癌症、肌肉酸軟、都市病、便秘、風濕症、氣喘、體質虛弱、老人骨科病、骨質疏鬆、老人常見病等。

精神問題~
神經衰弱、失眠、情緒失調、集中力不足、精神緊張、記憶力衰退、提升品格修養、兒童成長體質及品性發展。


◇香港政府註冊認許

〉》永 恆 氣 功 太 極 體 育 學 會《〈

上門預約或查詢歡迎致電
2 4 7 8  5 7 5 8╱9 3 0 1 2 3 2 2
◇劉師傅親自面見為您作個別評估

由劉師傅親自主教的「永恆氣功太極體育學會」,成立已近30年。一向堅持專業認真態度,教授正宗各家太極拳、氣功法及詠春武術等。被受學員推崇,桃李滿門。

中國武藝博大精深,修練者身體及心神健康與人格皆可提升,所以應全套學習完成,當能收自益之效。著實受用一生!


◇網誌:
http://hk.myblog.yahoo.com/tai_chi_master_lau
◇電郵:
[email protected]

◇歡迎電 2 4 7 8  5 7 5 8 ╱9 3 0 1 2 3 2 2查詢﹛^v^)

◇地址:新界元朗大馬路196-202號元朗大廈11樓6號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