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de in 20s
** 以下內容由用戶提供,88DB 不為內容之準確性作任何保證,如你認為此內容不妥,請「接此」回報給我們。

88DB 電影情報: 煞破天劫 原名: UNSTOPPABLE

115 2


88DB 電影情報:

《煞破天劫》

Unstoppable



相關: 電影, 消閒, 影音, 娛樂, Leisure, Movie

類  別   災難動作大片、動感、 特技、劇情
導  演   東尼史葛
演  員   丹素華盛頓、基斯派恩
語  言   英語  
上映日期      2010年11月11日



前言

《虎膽龍威 》硬拼《生死時速 》真人真事ACTION 改編!!


故事大綱

由「二十世紀霍士影片」榮譽發行,本年度全方位動感特技災難動作大片《煞破天劫》(Unstoppable),是《高度反擊》億萬票房大導演東尼史葛品質保證的爆錶力作。他找來奧斯卡影帝老拍檔丹素華盛頓,夥拍《星空奇遇記》特急上位型仔基斯派恩,開行turbo阻止一宗全球最驚險的火車大災難發生,一百分鐘「冇氣抖」的官能刺激衝鋒陷陣,被譽為兩齣經典《虎膽龍威》及《生死時速》混合強化版,打造今個深秋最勁商業片霸!

《煞破天劫》故事由真人真事啟發,法蘭(丹素華盛頓)是一位即將被火車公司叮走的資深技術職員,他非常不滿老闆聘請新紮散仔韋爾(基斯派恩)取代其職務,奈何還是要面對宿命現實。在這段關鍵時刻,某天發生了空前絕後的災難意外──一列載滿一百萬噸超級危險化學鋼鐵的「1206號」火車,完全失控地橫衝直撞,直接轟擊距離意外不遠的城鎮,這兒十萬名市民生命被受史無前例威脅!政府用盡所有計謀也無法阻檔,法蘭、韋爾知悉情況異常危急,自告奮勇請纓救援:法蘭具備累積多年的經驗知識,韋爾則有用之不盡的機智氣力,他倆打破隔膜攜手,最終能否成功煞破天劫發生?



資料提供: 二十世紀霍士影片


相關: 電影, 消閒, 影音, 娛樂, Leisure, Mov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