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de in 20s
** 以下內容由用戶提供,88DB 不為內容之準確性作任何保證,如你認為此內容不妥,請「接此」回報給我們。

88DB電影情報: 《3D童眼》--《見鬼》系列大受觀眾歡迎的彭氏兄弟 開拍第一齣香港3D鬼片

203 1

 

88DB電影情報: 《3D童眼》

《見鬼》系列大受觀眾歡迎的彭氏兄弟
開拍第一齣香港3D鬼片

相關搜尋: 電影, 消閒, 娛樂, Leisure, Movie



以《見鬼》系列大受觀眾歡迎的彭氏兄弟,開拍第一齣香港3D鬼片《童眼》,將鬼片的恐怖程度升級,今次觀眾與鬼魂正面交鋒,實行「另類接觸」!

故事內容:
一行六人的年輕人到泰國旅遊散心玩樂,當中包括瀕臨分手的情侶Rainie與樂仔、兄妹Ling與Rex和感情要好的情侶Ciwi與亞稀。豈料在泰期間遇上泰國政變示威暴動,機場被封,在進退兩難的局勢下,眾人迫於無奈下榻一間舊酒店。自此開始...眾人不但與三個拖著小狗的奇怪小孩勾上關係,更不斷遇上怪事。

 一日後,樂仔、Rex及亞稀三個竟同時在一日之間消失得無影無踪,Rainie、Ling及Ciwi便四處打聽三人下落,期間再度遇上三小孩,三小孩竟稱樂仔等人被一個不知是人是鬼的女人捉走了!三女大驚,但報警卻不穫理會,她們為救樂仔等人,不得不硬著頭皮追查下去。但她們卻不知道愈追查下去,便愈發現這間舊酒店背後鮮為人知的恐佈故事...

 後來,Ling及Ciwi也分別出事,只剩下Rainie一人孤身作戰,她唯有向外表陰森的酒店老闆泉哥打聽眾人下落,可惜泉哥只推說甚麼也不知道。最終,Rainie憑著一隻能見鬼魂的小狗(亞啤),成功深入虎穴,她彷彿進入了另一個世界,從而查出一切真相及拯救眾人...

 角色簡介:
Rainie (楊丞琳)
二十多歲,台灣人,一個愛看靈異小說的女孩子。性格勇敢倔強,喜愛追求刺激,但不擅表達自己的感受。來港讀書時結識一眾好友,更有一個拍拖多年的男友(樂仔),但二人感情已轉淡,常因小事而大吵一場。由於樂仔在港向Rainie提出分手,Rainie便想藉著與好友及樂仔一同去泰國而挽救二人感情,也一心要在泰國把肚中的秘密告訴樂仔。 

樂仔(余文樂)
一個顧及朋友感受多於女友感受的男子,並不細心體貼,但也是個很責任心的人。樂仔是Rainie的男友,曾深愛著Rainie,但由於樂仔日漸感覺到二人愈來愈疏離,因溝通不到而經常爭執,他便在港向Rainie提出分手。他真心的認為,這做法對二人也是一件好事,對雙方也是一種解脫。
 
Ciwi(林司敏)
一個愛情至上的女子,深愛著阿稀,為人循規蹈矩,害怕轉變,自小對鬼神及昆蟲深感恐懼。與阿稀是一對打得火熱的情侶,與Ling及Rainie也是好朋友。性格上有點過於依賴他人。 

阿稀
台灣人,一個對愛情及友情也十分重視的男孩子,來港讀書時開始與Ciwi拍拖。對Ciwi呵護備至,為人成熟及懂得觀人於微,是個能夠令身邊人感安心的一個好男子。 

Ling
看小萬千寵愛在一身的女孩子,有一個好哥哥(Rex)。Rex對Ling無微不至的照顧,養成她對Rex經常呼呼喝喝。與Ciwi及Rainie是好朋友,多年來與曾從台灣來港讀書的Rainie更是姐妹情深。一行六人中,只有Ling知道Rainie肚中的秘密。 

Rex(何浚尉)
Ling的好哥哥,家庭觀念很重,孝順父母,也愛護妹妹,唯獨他是個不解溫柔的男子。與阿稀及樂仔情同手足。



 

導演:彭氏兄弟
演員:楊丞琳, 江若琳, 余文樂, 林家楝, 谷祖琳, 何浚尉Rex, 徐正曦, 林司敏Ciw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