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de in 20s
** 以下內容由用戶提供,88DB 不為內容之準確性作任何保證,如你認為此內容不妥,請「接此」回報給我們。

飲食:冰涼鮮果冷麪

95 1
飲食:冰涼鮮果冷麪

相關:食譜│中式│西式│鮮果│蛋糕課程│芥辣│暑期班│暑假課│烹飪班│烹飪課程│冷麪


冰凉鮮果冷麪

0hr20min
製作難度:★★★☆☆

天氣太熱不想吃肉,多吃水果就能解渴消暑,這個冷麪用鮮果配搭,味道清新又易做。

材料

蕎麥麪 100克、西瓜 3片、菠蘿 3片、冰水 1大碗、葱粒 2湯匙

調味料:日本豉油 2湯匙、日本芥辣適量
做法

1.將蕎麥麪放入滾水中,用大火煮 3至 4分鐘,盛起即放入冰水中浸泡。

2.西瓜切塊;菠蘿切塊。

3.將日本豉油與芥辣混成醬汁,加入葱粒攪勻,放入冰粒,吃時就會特別冰凉。

4.然後將蕎麥麪瀝乾水放上碟,旁邊放生果,吃時記得蘸醬汁呀!

貼士

市面上買到多是支裝如牙膏狀的芥辣,另一種是以青芥辣粉開水調勻而成,兩者都可以用。但如買到新鮮青芥辣,即磨即吃,效果當然最好啦!

 

更多:食譜│中式│西式│鮮果│蛋糕課程│芥辣│暑期班│暑假課│烹飪班│烹飪課程│冷麪

相關廣告:à la umai [全天后180度海景餐廳]

相關知識:飲食:荷香珍珠雞的食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