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以下內容由用戶提供,88DB 不為內容之準確性作任何保證,如你認為此內容不妥,請「接此」回報給我們。

2009年度中國優秀軟件產品-香港區頒獎典禮

40 1
2009年度中國優秀軟件產品 – 香港區頒獎典禮已於2010年4月14日順利完成。於香港軟件行業協會會長邱達根先生致歡迎辭後,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劉吳惠蘭女士, JP 及中國軟件行業協會會長陳沖先生在各主禮嘉賓見證下將獎牌及證書頒發給獲獎的8間香港企業。於頒獎典禮結束後,大會更邀請各位主禮嘉賓到位於國際資訊博覽內的中國優秀軟件產品展區參觀,與各得獎企業交流意見,場面熱鬧。

「中國優秀軟件產品」是由中國軟件行業協會每年主辦一次的國家級軟件產品評選活動,今年更是首次接受香港軟件產品參加。今屆全國共有86個軟件產品獲獎,其中9個為香港軟件產品。「科域 ERP」系統能夠脫穎而出成為「2009年度優秀軟件産品」,證明了科域於香港及中國內地軟件市場作出的貢獻。

科域會繼續秉承創新科技、顧客為先的宗旨,研發更優秀的ERP產品,並以豐富的行業經驗協助客戶成功實施ERP系統,提升競爭力。

如有任何查詢,請致電科域電腦系統有限公司3793-6666與黃小姐聯絡。
www.techland.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