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結婚
  3. 婚戒鑽飾

Ns Luxury~專營頂級GIA婚戒,訂婚戒指,結婚戒指訂做,超低價格歡迎查詢!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joey
詳情內容


              相比較傳統的大型連鎖零售珠寶店,我們提供的鑽石價格能夠便宜約30%-40%。在鑽石方面,其實在哪一家店購買的GIA鑽石是沒有分別的,因為對一顆鑽石來說,評核該鑽石的機構才是最重要,而不是鑽石出售的地方。

評核機構會為鑽石作鑑定而對該鑽石頒發證書(如GIA Certificate)和獨一無二的證書號,鑽石的各種素質會在機構的證書上清楚列明,對購買者才是最大的保障。

  在Ns Luxury買的鑽石產品會比連鎖零售珠寶店便宜一大截,而且,款式更可因個人的喜好而訂制,為不少想買真正美鑽給摯愛的人省下了不少花費。花更少的錢,得到更好的貨品!作為精明消費者的你,省下的錢,可以令到男士們的結婚預算更加鬆動,甚至可以請家人去個旅行。

 


 我們相信,您得到越多的資訊,將有助您作出一個更好的購買決定,尤其是購買鑽石的費用是相當昂貴的。所以我們亦堅持希望與每一位顧客見面,介紹不同的鑽石選擇和給顧客親自檢驗所選的鑽石。

我們的員工已經在珠寶行業工作多年,亦擁有英國寶石學會Gem-A(The Gemmological  Association of Great Britain) 鑽石學DGA (Diamond  Member of the Gemmological Association)的証書,在您購買的過程中,我們將提供我們最多的專業知識。在你的預算中,買到最好的鑽石!




我們的網頁:

http://www.nsluxury.com



店鋪地址:        

九龍旺角彌敦道745號金都商場地庫B06號鋪

Shop B06, Basement, Golden Plaza 745 Nathan Rd, MongKok, Kowloon

營業時間:        

星 期 一 至 日,中 午 一 時 至 九 時

Monday - Sundy, 13:00 to 21:00

如有查詢,歡迎Whatsapp,WeChat:6336 2249 Wayne / 6421 1995 Joey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Wedding/Wedding-ring-jewelry/ad-5373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