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de in 20s

豎琴獨奏 Harp Solo, 豎琴二重奏 Harp Duet, 豎琴三重奏 Harp Trio and 豎琴四重奏 Harp Quartet

婚禮的現場音樂,對每名賓客也有直接影響,新人藉著安排的旋律,不著痕跡地深深觸動每個人內心。為此The Clover希望以豐富的音樂表演經驗,涵蓋爵士、Swing、拉丁、Fusion、藍調與古典音樂等範疇,讓新人夢想中的婚禮氣氛,能藉著專業呈獻最佳效果的現場音樂實現。
結婚 / 婚禮演奏The Clover

中大音樂畢業生, 專業經驗鋼琴, 豎琴家,為無數大型高檔品牌.婚禮演奏豎琴, 備受讚歎.! 專業豎琴, 鋼琴教學, 學生均在英國皇家音樂學院考試中考取100%優異及優良成績 .
M結婚 / 婚禮演奏Miss Cheung

2016 Wedding DJ & After Party(With New Lady singer & Lady DJ)
P結婚 / 婚禮演奏P.S Wedding
1 Top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