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lover最希望了解新人的需要,為他們一生一次的日子用心營造出喜愛的音樂,將最圓滿的樂曲交給新人。他們重視新人對婚禮的期望和需要,提供效果最理想的演出方案,就著婚禮每個環節和現場反應營造氣氛,甚至協助新人排練演唱環節,帶來感動體驗。 The Clover更奪得婚禮雜誌大賞2019/2020星級婚禮音樂.最佳音樂團隊獎項。
結婚 / 婚禮演奏The Clover

中大音樂畢業生, 專業經驗鋼琴, 豎琴家,為無數大型高檔品牌.婚禮演奏豎琴, 備受讚歎.! 專業豎琴, 鋼琴教學, 學生均在英國皇家音樂學院考試中考取100%優異及優良成績 .
M結婚 / 婚禮演奏Miss Cheung

專業音樂現場演奏服務- 提供包括: 婚禮(戶內/戶外), 宴會, 各行業EVENTS, 音樂會, 機構, 團體, 學校演出, 商場演出等。*全部樂手均有豐富演奏出經驗和持有演奏級證書/文憑
結婚 / 婚禮演奏KimmyGuitar

Artbro為客戶提供專業的表演團隊,包括婚禮、公司晚宴、街頭宣傳活動和社區活動。除了專業的音樂和舞蹈以外,我們的表演團隊亦提供一些別開生面的演出,例如花式跳繩、大型魔術和花式單車等。
結婚 / 婚禮演奏Art Bro Performance Group

為你完美的婚禮配上經典的現場古典音樂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