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de in 20s
  1. 88DB
  2. 結婚
  3. 婚禮演奏

專業現場婚禮樂隊 Professional Live Wedding Band

Information expired, validity is not guaranteed Last Updated: 2015-07-08 刊登者: 香港婚禮樂隊
詳情內容

香港婚禮樂隊  (http://www.香港婚禮樂隊.com)


- 選用服務的流程非常簡易。

- 浪漫的現場婚禮音樂,令婚宴的來賓留下美好難忘的回憶。

- 我們樂團的形象優雅,為閣下的婚宴增添貴氣,更有體面。

- 擁有多年策劃婚禮演奏的經驗:由閣下選用我們樂隊開始,我們會有專人代閣下策劃所有演出的細節;婚宴當日,我們的Event Manager會緊密地協助整個演奏流程,閣下可安心享受婚宴的進行。

- 善於演奏各種音樂,包括爵士樂(Jazz),R&B,Smooth Jazz,Hip Hop,Dance Music,Ballroom Music,中文流行音樂,英文流行音樂,經典金曲(Oldies),古典樂(Classical Music)。

- 樂手都是專業全職音樂人,演奏經驗非常豐富。

- 相當合理的價錢,可享用專業又高質素的服務,絕無取巧收費,是良心的製作。

- "Le Moment Music Production" 是香港登記的註冊公司,信心保證。


http://www.香港婚禮樂隊.com

Tel              : 2132-6781

Fax             : 3007-5581



Photos
Contact Information Information expired, validity is not guaranteed
https://88db.com.hk/Wedding/Wedding-Orchestras/ad-53038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