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結婚
  3. 婚紗禮服

Novios Design Studio 專門設計婚禮兄弟煲呔, DIY 手作 香港本地設計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10-05 刊登者: Novios Design Studio
詳情內容

我是的品牌叫做Novios Design Studio 成立於2014年5月
品牌的名字是沿自一首歌曲 - Somos Novios.
Novios 是一個西班牙語 解作情侶及約會.

本公司專營煲呔,
我們用自家印刷的布為客人做出心目中想要的煲呔除了適合婚禮、派對、晚宴等場合外,同時亦適合日常配襯打扮使用。

歡迎查詢及訂購。

創作意念:
品牌由我倆夫婦成立,初期意念是透過制作印花領結於婚禮使用,

令新人們有更多有趣的選擇.
對我們而言婚姻是人生中一重很重要很特別的約會.
我們相信每次約會都是一次珍貴的相遇。期望在作品中塑造約會的喜悅,為每位客人帶來幸福的感覺。

內容:
時至今日發展了一年多, 我們圍繞手工蝴蝶結及印花綉花技術去
創制我們的產品.
除了男士領結,我們更做成一些
髮飾/頸鏈,可以用作日常搭配,派對,或婚禮。令我們的產品更中性,可跟更多人分享.
再者,我們將創作一些Fun Product, 主要是以工業綉花技巧製作隨身袋子小物.
我們暫將此項目叫作"約會良品", 期望客人用我們的產品時會感受到愛侶,朋友及家人, 為見面相聚時花上的一點用心.

亦因為產品的外型或主題有趣,希望使用時會有一種會心微笑的共鳴.
 
*不同款式的價格不盡相同,如有興趣,請參考facebook page內的價格。

 

歡迎到www.novioshk.com 選購

或到以下地方選購:


Facebook: www.facebook.com/novioshk
Email: [email protected]
Instagram: novioshk
Pinkoi: novioshk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Wedding/Wedding-Gown-Suit-Evening-Dress/ad-5456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