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結婚
  3. 花車

結婚花車租賃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3-30 刊登者: 新力旅運
詳情內容
新力旅運於1985年在香港成立。我們對租車行業有豐富的經驗及能提供優質服務,常傋有平治轎車和豪華7人車,供貴客多重選擇租用,旅遊觀光,機場接送結婚花車,商務及中港過境服務,歡迎預定。

所有車輛均由經驗豐富,服裝整齊及有禮貌的司機駕駛,務求客人能得到賓至如歸之最佳服務及足
100分的滿意。

為了使客人更有信心,本公司除領有香港特別行政區所發出之出租車許可証合法經營業務外,我們更有為乘客購買額外的保險,確保進一步的信心和安全。
  
出租車款
  
Nissan New Elgrand (日產君爵)Nissan New Elgrand (日產君爵)
Nissan New Elgrand (日產君爵)Nissan New Elgrand (日產君爵)
W140 S320 (平治房車)W140 S320 (平治房車)
  
離家之前,怎可以不帶這個號碼
2363 0990 / 9036 8820
親身體驗我們用心為你而設的尊貴旅程!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Wedding/Transportation/ad-66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