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結婚
  3. 婚禮統籌

MC Vanson 超過250場婚禮司儀服務經驗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TheBrown Wedding & Professional Services
詳情內容

MC Vanson 已經幫過超過250對新人完成人生大日子, 經驗豐富, 能幫準備結婚的你們營造一個與別不同, 非同凡嚮你婚禮 !!

MC Vanson 是一位富有豐富經驗的婚禮司儀。『聽你所想的, 做你所要的 。』

用心細心真心為每一對準新人提供最可靠最優質的婚宴統籌服務。


使命
『聽你所想的, 做的所要的 。』

如果想擁有一個完美難忘的婚禮, 一位專業可靠的婚宴司儀統籌是相當重要的。

試問一對準新人沒有舉辦婚宴的經驗, 怎能創造出完美震撼的婚宴呢? 
所以聘請擁有豐富婚宴主持經驗的婚禮司儀是最好的選擇。

MC Vanson 擁有超過250 場婚宴主持經驗。

『 細心聆聽你所想的, 真心行動你所要的。』是MC Vanson 一直以來的待客宗旨, 
實現每對準新人心中所想所要的夢幻婚禮。


所有工作經驗盡在Vanson 的Facebook專頁, 日日更新 !

www.facebook.com/MCVANSON 


如有興趣及問題, 歡迎直接WHATAPPS Vanson 

Tel: 6155 3390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Wedding/Planning/ad-5378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