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結婚
  3. 香港婚紗攝影

flawless微調相片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8-18 刊登者: flawless
詳情內容

Flawless 微調婚紗/婚宴相片的執相服務

有鑑於市場上並没有微調相片的服務,所以flawless為各新人們著想,提供微調婚紗/婚宴相片的執相服務,務求令各新人可以以最完美的姿態展示於賓客及把相片安放家中。 

詳情可進入: www.flawless.com.hk

 

有關flawless的工作

讓我介紹一下我的工作如何幫到你

flawless的工作

有鑑於市場上並没有微調相片的服務,所以flawless為各新人們著想,提供微調婚紗/婚宴相片的服務,務求令各新人可以以最完美的姿態展示於賓客及把相片安放家中。

大部份的攝影師負責為新人攝影出靚靚的相片,但通常都不會為新人相片進行微調,新人在影pre-wedding的時侯,由於出外景,太陽強烈,往往新人表情都十分牽強,未能盡善盡美,攝影師亦不會為其修改表情笑容,此時你便需要flawless的服務。

少少的工作示範

婚宴相

為甚麼你會需要我們

原因有三

1. 婚紗/婚宴相是跟足你一世,你每日都要對住,你能夠接受嗎?
2. 婚紗/婚宴相是給予你生命中所有重要的人觀看,你肯定你婚宴當晚想以那些不完美的相片示人?
3. 一世人結一次婚,為何不留下一個美好的完美回憶?
聯絡方法:
電話: +(852) 6437 8091
網站: www.flawless.com.hk
電郵: [email protected]

你可能會遇過:

1. 影完婚妙相之後叫攝影師調教相片,收回來後發覺所有重點要tune的位置,例如笑容,全部?有做。

2. 攝影師答: 笑容幫不到你,如果你有另一張笑容燦爛?相畀我key番落去就得?,不過你全輯相都冇咩笑容喎,可能你影相時好緊張啦,所以幫唔到你喇。

3. 當攝影師真的和你調較笑容時,發覺,好似好假咁喎!

結果

1. 曬出來的時侯發覺張張樣子牽強(因為陽光猛烈),笑容又不夠,又有肚腩bye bye肉,又或者好似笑得不夠自然,仲要放大掛在家中每日對住,人生留下污點。

2. 你帶住滿腔怒氣出席自己的婚禮,仲要見到你的攝影師幫你再影相,但你又不發得脾氣,因為怕佢影得你不靚。

3. 到宴會完結後,攝影師走過來收錢,多謝一萬八千元,唉!

其實

1. 攝影師很忙,很多仲要一個人企業,邊有時間幫你慢慢執相。

2. 很多攝影師都判比淘寶,人地邊有時間或點知你要求幫你tune相。

3. 遇到這樣情況,你算吧! 一生人一次...

找我們幫手,我們幫到你

套餐及價錢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Wedding/Hong-Kong-Pre-Wedding/ad-5452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