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結婚
  3. 禮品及洋酒

Wine Cave 提供甜白酒,葡萄酒買賣,結婚紅酒等產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Wine Cave
詳情內容

Wine Cave

本酒窖配備儲存葡萄酒必要的保安系統和環境管理,面積超過10,000平方尺;二十四小時保安系統,除令閣下可安心存放不同類型的珍藏外,更不受時間限制,可隨時到訪欣賞至愛。


為客戶提供長久、穩定可靠、價格合理的高級存倉服務。

整個酒窖之設計及裝修均由專業工程公司負責,溫度嚴格控制於攝氏13至16度,相對濕度則於60-70%中間,再配以柔和的LED燈光和防震地台,儲存環境可媲美天然地下酒窖。

本公司除提供酒窖服務外,更有銷售及寄賣葡萄酒服務。本公司所有存貨,均由歐洲直接進口,確保品質優良。

所有於本公司寄賣之葡萄酒,均可享有免費存倉服務!詳情請與本公司職員聯絡。


香 港,被喻為是全球其中一個購買葡萄酒的理想之地;但除非可以貯藏在一個清涼的環境和適當的濕度下,否則,香港的炎熱天氣,只會加速葡萄酒的熟成程度,嚴重 的話,有機會令葡萄酒「死亡」。


如果你是一位葡萄酒投資者,而又計劃轉售你的珍藏,為了你的葡萄酒有機會以一個更理想的價錢在拍賣會或私人交易中出售,你 更應把它們貯藏在原裝木箱中。在香港寸金尺土的環境下,以原裝木箱貯藏佳釀,絕對不是一件容易事,如果你欠缺一個理想的貯藏空間,也許你需要考慮一下租賃 私人酒窖。

澳洲-干紅酒
波爾多-干紅酒
波爾多-甜白酒
波爾多-干白酒
布根地-干紅酒
布根地-干白酒
香檳
智利-干紅酒
Cotesde Provence
法國-葡萄氣酒
德國-干白酒
匈牙利-甜白酒
義大利-干紅酒
義大利-干白酒
黑山-紅酒
新西蘭-干白酒
隆河-干紅酒
隆河-干白酒
西班牙-干紅酒
西班牙-甜白酒
美國-干紅酒
美國-干白酒

地址:九龍油塘高輝道7號高輝工業大廈10樓A座2室(請用7號及8號電梯)
電話:(852)34279989
傳真:(852)35720895
電郵:[email protected]
網站:http://www.winecavehk.com/winecave/chi/contactus.html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Wedding/Gifts-Wine/ad-5363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