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結婚
  3. 禮品及洋酒

Handmade Doll Shop - 歡迎訂購 - 這些都是我們親手製造的獨一無二的Q版人像公仔!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02-18 刊登者: yip
詳情內容

Handmade Doll Shop


公司簡介:
1999年, Handmade Doll Shop 已經在黃金海岸薈藝街開檔了!

由於我們不斷研究下, 2000年, 一對Q版人像結婚公仔終於出現!

在2003年, 我們因工作忙碌,沒時候做出作品在薈藝街擺放售買, 所以我們決定結束薈藝街的 Handmade Doll Shop!

由這時開始, 我們的Handmade Doll Shop由薈藝街,
轉在網上繼續營業!

在我們不停改進下, 你們現在看到的 Q 版人像公仔, 我們用了好多心機和時間去做, 希望日後可以為大家製造, 令你們滿意的Q版人像公仔!
 
服務提供:
歡迎訂購 - 這些都是我們親手製造的獨一無二的Q版人像公仔!

我們的產品,是根據你們的樣貌來製造出獨一無二的Q版人像公仔,能令你們的花車及婚禮上與別不同,更添些新意,更可反傳統!



  
 
 
 
 
 
 
 
聯絡方法:
如要訂購可以e-mail [email protected],

詳細說明想訂購的產品及款式, 尺碼等資料,
以及你的聯絡方法,

我收到e-mai會盡快聯絡你核對及確認訂購!
及電話號碼 : 6200 8887 (Sue Tam) 或者你想直接些,
可以在工作時間致電給我, 查詢整公仔詳情的!
(工作時間是上午9時至晚上9時)

http://www.facebook.com/handmadedoll.net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Wedding/Gifts-Wine/ad-2987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