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人起包場] Glamorous Tearoom 是一家法式花藝主題的活動場地,集影樓和Party Room於一身。 相宜的場租已包場地佈置及大量絲花、歐式餐具、大量拍攝道具及各種娛樂設備借用。 適合舉行10人以下各類派對聚會、Bridal Shower 、Baby Shower、 拍攝閨蜜照、Bridal Solo 婚紗照、商業廣告攝影及舉辦各類Workshop工作坊。
結婚 / 場地佈置Glamorous Tearoom

以花表愛意,時尚高貴. 提供上盛進口保鮮花花禮! 花點心思,傳遞愛意!
結婚 / 場地佈置美好主意

花點心思,傳遞愛意! Lasting Flowers, Passing LOVE
結婚 / 場地佈置Beautifier

關於我們 顧客欣賞到CaffeBear咖啡師在面前近距離沖調咖啡,分享到咖啡師精彩的拉花技術,從中一起學習,一起分享咖啡沖調知識,這些接觸與聯繫都很特別。 咖啡車到會服務,咖啡與拉花藝術只在顧客前一瞬間完成,但這卻是一種聯繫。我們深信,一杯優質咖啡與拉花,可以讓每個顧客感覺到咖啡師的熱誠同執著,令每一次到會活動增添一份活力與熱情。 我們的公司 Caffe Bear Move Car是一架可移動
結婚 / 場地佈置Caffe' Bear Move Car

送貨地區:本港、中國及全球。多種花禮供選擇, 適合不同節日、場合送禮,歡迎親臨本店或透過互聯網、電子郵件、傳真、MSN、SMS、QQ、WhatsApp、Skype、電話等方式訂購。
結婚 / 場地佈置花‧果店 - 果籃、花禮專門店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