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旅遊
  3. 機票及火車票

國聯假期有限公司提供代訂火車及船票、酒店預訂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United Holidays Co Ltd
詳情內容

公司簡介

國聯假期主要接待來自新加坡、馬來西亞、泰國、印尼、汶萊、越南、柬埔寨和中國國內公民等旅客來港觀光;業務範圍包括代訂香港各大酒店,香港、澳門和中國各地旅遊景點,策劃及協助籌辦各類型的商務或會議旅遊。

國聯假期在星加坡、泰國曼谷、印尼椰加達、峇里及國內北京、上海等各地開設辦事處,為服務好各國旅客的需求,而不斷提昇服務質素。本社的宗旨是「以客為本、忠誠服務」,讓我們攜手為各貴賓帶來一個歡愉而難忘的「香港逍遙假期」。


國聯假期是在香港註冊,專業經營入境旅遊的旅行社。在全體同僚的共同努力下,使公司在接待東南亞市場享負盛名。

本公司是香港旅遊業議會、香港華商旅遊協會、香港入境團旅行社協會、香港中國旅遊協會、港台旅行社同業商會的會員。

國聯假期擁有優秀的管理專才和多國語言專業導遊,並全資擁有豪華旅遊觀光車隊,是首批香港迪士尼樂園指定的代理商。


服務領域:
* 安排商務及消閒旅遊
* 代訂香港及各地酒店房間
* 統籌及安排獎勵計劃旅遊
* 機場接送服務
* 香港、澳門及國內旅遊觀光團
* 貴賓轎車服務
* 代訂火車及船票
* 豪華旅遊巴士租賃服務
* 會議及展覽之安排
* 特色主題旅遊
* 多國語言專業導遊
* 代辦各地簽證

香港九龍彌敦道345號宏利公積金大廈14樓1401室
電話 : (852) 2375 7777    
傳真 : (852) 2375 8787    
電郵 : [email protected]
網址 :http://onescript.com.hk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Travel/Ticketing/ad-5373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