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旅遊
  3. 郵輪假期

意中遊有限公司提供郵輪酒店,遊輪套票,遊輪旅行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6-09-26 刊登者: Ecruising
詳情內容

意中遊有限公司
 

我們提 供一站式郵輪假期產品, 包括詳細的產品價格、接送服務、機票及酒店等。

 

我們擁有各式各樣的郵輪產品、不同的目的地及套票。Ecruising的系統操作容易,既安全又可靠。

 

您不僅能選擇各種不同的遊輪產品,當有疑難時,更可與我們經專業培訓出來的職員聯絡,他們均有郵輪假期的經驗, 而且清楚知道您的需要, 他們必定能為您提供最好的建議。

我們擁有旅行代理商註冊處,香港旅 遊業議會,香港旅行社協會的註冊和認可之旅行社。

 

2008 年開業的意中遊有限公司 INCRUISING TRAVEL ASIA LTD., 位於香港中環, 是香港著名的遊輪代理。我們的母公司 - Ecruising Australia, 早已建立於2000年的澳洲悉尼, 以最創新的方式給予各旅遊代理商及消費者選購他們的遊輪假期。

對您的承諾

專業 - 是意中遊的標誌, 意中遊的服務絕對能令你意想不到。我們的專業團隊均走在最前, 以最專業的技術及創新的方法, 去滿足客人對郵輪行程的不同需求。我們結合全球旅遊的經驗, 更擁有強大的郵輪公司網絡, 令您的郵輪假期能有前所未有的體驗!

Ecruising 意中遊 已獲委任為下列郵輪公司的區內優先銷售代理商
Ecruising is a Preferred Sales Agent (PSA) for:

Antarctic Dream - 南極夢
Azamara Club Cruises - 精鑽遊輪
Celebrity Cruises – 菁英遊輪
Costa Crociere - 歌詩達郵輪
Indochina Sails
MSC Cruises - MSC地中海郵輪
Norwegian Cruise Line - 挪威郵輪
Orion Expedition Cruises
Royal Caribbean International Cruises – 皇家加勒比國際遊輪
Sanctuary Retreats
Star Cruises - 麗星郵輪

公司名稱     INCRUISING TRAVEL ASIA LTD.
商業登記證編號     38344135
旅 行 代 理 商牌 照 號 碼 353288

地址:香港中環機利文街48-50號德享大廈9樓
9/F, Tack Building 48-50 Gilman Street Central, Hong Kong

電話:8202 6226
傳真:(852) 8202 6227
網站:www.incruising.com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Travel/Cruises/ad-5369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