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旅遊
  3. 旅行社

駿景遊有限公司提供本地旅遊、國內短線、旅遊巴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01-25 刊登者: 駿景遊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本公司前身是為旅遊同業 – 力高假期服務中心,致力開發旅遊產品及客戶服務,於2008年始成立「駿景遊有限公司」直接服務消費者。歷經多年、用心經營、穩固發展,於本地旅遊、國內短線、旅遊巴及花車租賃上提供優質服務。

本公司現時為香港旅遊業議會、香港華商旅遊協會之會員,具有承辦香港、澳門及中國內地旅遊的專業資格。本旅行社遵循「體貼用心、真摯服務」的營業宗旨,務求讓參加者由始至終都感到「信心、開心、放心」。
駿 景遊由推出本地一天遊行程線起步,亦是本地旅遊界先驅,頗受愛好本地旅遊者好評,本公司不以此滿足,逐步建立橫跨各省的各項行程,多元化的旅程安排是您 休閒渡假的最佳選擇,現在本地及國內都有駿景遊旅行團的足跡,以豐富的旅遊經驗,為您實現暢遊香港及國內、享受美好人生的夢想!

現時,參加駿景遊至本地及國內的人數與日俱增,是香港較具規模、口碑最佳的旅行社之一,高品質獲得無數參加者及委託承辦包團負責人之肯定。我們以最優質的出團為目標,依顧客需求安排最佳之旅遊服務。

時至今日、本公司擁有一流頂尖的領隊群及旅遊車隊,在我們長期的培訓指導下,擁有專業素養、靈敏反應、沈著心思,更有對旅遊及客戶無比的熱忱活力;參加過我們的旅行團後,您的意見回饋,就是我們繼續堅持職業道德的原動力 !

本社亦希望在不久將來收到你的來電,查詢有關旅遊資料!

地址:
香港九龍紅磡
馬頭圍道116-118號置富商業大廈 14樓B室
Room B, 14/F Cheerful Commercial Building,
116-118 Matauwai Road, Hung Hom,
Kowloon, Hong Kong

電話:2333 4182 / 9768 8148 曾先生
傳真:2333 4183

電郵:[email protected]
網址:http://www.greattravel.com.hk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Travel/Agencies/ad-5251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