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旅遊
  3. 旅行社

萬福旅行社--創立於1983年,是業界權威的國際航空協會(IATA)專屬會員之一。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9-05 刊登者: 萬福旅行社有限公司 Edmond Travel Ltd
詳情內容

萬福旅行社

萬福旅行社創立於1983年,是業界權威的國際航空協會(IATA)專屬會員之一。我們的宗旨是以最實惠的價錢,最誠懇的態度為客戶提供最舒適的旅遊享受。憑著我們專業的服務隊伍,靈活的的市場策略以及服務了三十多年的經驗,自置物業,信用可靠,萬福旅行社已是旅遊業一顆矚目的新星。我們的業務範圍橫跨世界各大洲,除了擁有龐大的內遊、外遊網絡以及提供傳統的酒店、機票訂位服務外,我們更擁有先進、快捷的網上業務。我們獨立的網絡專屬隊伍,時刻為客戶提供至新、至HIT的旅遊資訊以及互動指南。

我們深信時代的步伐是不斷向前,萬福旅行社也會不斷創新、與時並進,為你和任何一個客戶提供最體貼、可靠的服務。

  隨著我們的網站由1999年成立至今,全球總瀏覽人次已超過數百萬人次,而部份網站更成為被各大傳媒及同業推崇備至的最佳旅遊網站。我們認為,隨著香港旅遊業仍能於逆市中有相當的發展,我們認為酒店業仍然有很大的發展空間。為此,我們特別編寫 「香港酒店網」www.hotel.hk / www.hotel.com.hk 為外國遊客提供對香港酒店的詳盡資料,務求使他們能選擇到一間稱心如意的香港酒店,令整個旅程更加完滿,同時亦有助推廣香港的酒店業務。

  為貫徹以上宗旨,我們最新推出的網站「香港酒店網」www.hotel.hk / www.hotel.com.hk 可謂我們推廣網上訂購酒店服務的一個新的里程碑。同時,我們亦希望籍此網站招攬更多香港各大中小型酒店的支持,於本站建立廣告版面及網站連結,讓世界各地 的網友之旅遊發燒友能透徹地了解該酒店之服務,選擇合適自己的酒店並作預訂。

  
實力雄厚

  「香港酒店網」www.hotel.com.hk 每天瀏覽頁次逾八十萬,以及超越五成市場知名度,而「香港機票網」及「機票+酒店網」每天瀏覽頁次也逾十萬。我們的「香港旅遊互聯網」 hktvl.com 絕對是全港最受歡迎的旅遊網站之一。而我們的母公司更為本港歷史悠久之旅行社,可謂旗下家族網站「台灣旅遊互聯網」taiwantvl.com、「澳門旅遊網」macautvl.com、「日本旅遊互聯網」japantvl.com及「泰國旅遊互聯網」 thailandtvl.com、「中國旅遊互聯網」chinatvl.com等更廣為人知,雄厚實力不言而喻。

全方位網站

  我們的網站是香港本土製造之全方位門戶網站,匯聚最優秀的本地旅遊內容。除此之外,網站涵蓋之範圍亦包括酒店訂購,機票訂購、自遊 行旅遊套餐預訂,旅行團及各地簽証之辦理等業務。當然,各大主題網站亦不乏各地之最新旅遊資料及觀光、玩樂之熱點,與及各地之旅遊、交通之資料以供參考。 而本站之編製者亦會每天更新網頁內容及回覆網友之有關各地旅遊之常見問題,為消費者提供更加方便快捷之網上旅遊服務。如想得到更多旅遊資料,可瀏覽我們公 司主頁 - www.23926666.com

地址:香港九龍旺角道33號凱途發展大廈5樓

查詢: 23926666

傳真: 23916666

網址:www.66.hk

Email: [email protected]

辦公時間:

星期一至五 9am - 7pm

星期六:  9am-4pm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   10am- 6pm

午膳時間   1pm-2pm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Travel/Agencies/ad-5192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