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旅遊
  3. 本地住宿

218 Apartments 提供酒店住宿,酒店訂房,酒店短租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218 Apartment
詳情內容

218 Apartments

於2004年開業的338 Apartment,鄰近於中上環商業核心地帶,提供62個酒店服務式套房單位。而最新落成的218 Apartment,位於灣仔心臟地帶,提供59個酒店服務式單位。兩者皆提供完善的酒店式住宅服務及一應俱備的豪華設施,是懂得追求生活品味的專業人士的理想居所。

我們的優秀員工提供細意慇勤服務,定必讓住客感受到何謂既時尚且悠閒安逸的家居生活。

設 施 及 服 務

保安及服務台
本大廈設有24小時嚴密專業保安系統監控本大廈的每個角落。
服務台提供以下服務﹕包括行李存放,郵件郵遞及發送以及更多其他服務。

傢俱及設備
每個豪華套房設有空調,完善齊全的傢俱電器,包括DVD音響,液晶體電視機及電子保險箱,還有設備周全的廚房及廚具以供使用。

設施及服務

無限寬頻上網
直線電話
有線或NowTV及本地電視頻道
房間清潔服務
免費自助洗衣及乾衣服務

完善齊全的傢俱電器

雪櫃
微波爐
電磁爐
電熱水壺
熨鬥及熨衣板
風筒

218 Apartment位處灣仔商業核心地帶,步行前往灣仔港鐵站,瞬間可達。

此外,218 Apartment更讓您一新中西文化並融的體驗。

太源街市場、香港會議展中心和洪聖廟俱咫尺相近;而鄰近多采多姿的娛樂休憩設施及酒吧食肆,同樣令您流連忘返。

舒適 設計品味高雅

每間房間均由室內設計師精心安排配搭,讓您的生活格調,更添高雅品味。

單位面積由370平方呎至650平方呎
月租僅由HK$16,000起
備有長/短租期配合所需

請即致電(852)3665 3066或電郵到[email protected],與 Ms Ronny Ying 商談洽租詳情。

租金已包括所有水,電,煤氣費用,本地電話費及服務費等。

地址: 香港灣仔軒尼詩道218號
電話: (852) 3665 3066
傳真: (852) 3665 3000
網站: http://www.338apartment.com/tc/contact.html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Travel/Accomodation/ad-5374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