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de in 20s
  1. 88DB
  2. 運動及健身
  3. 瑜伽

Amico Studio提供高溫瑜伽、哈他瑜伽及球瑜伽等服務

Information expired, validity is not guaranteed Last Updated: 2015-07-08 刊登者: Amico Studio
詳情內容

「瑜珈展生命,舞蹈添喜悅」


AMICO 讓您在舒服和寧靜的環境下練習瑜珈和跳舞,在這裡您絕對能感受到我們溫馨,親切和友善的氣氛,舒解日常工作及生活壓力。此外,瑜伽、舞蹈及按摩對健康及修 身有顯著功效,環境舒服和寧靜的Amico Studio,導師及工作人員親切友善的態度,給客人溫馨舒適的感覺,令人忘卻工作的煩憂。瑜伽課程包括高溫瑜伽、哈他瑜伽及球瑜伽等。新會員現參加1堂 瑜伽課程,只需$150,在7天內更可享1堂免費瑜伽。舞蹈課程包括拉丁舞蹈、爵士舞、肚皮舞、肚皮燒脂舞Belly Cardio、健康舞Fitness Dance,拉丁舞,韻律舞和標準舞。
會員可免費使用毛巾及配備和沐浴設施。

 店內亦提供M6緊膚消脂及各種不同類型專業按摩及治療服務等。
 
租用教室及舞蹈室:可共用或包場、價格由每個鐘 $35起。 可用作舞蹈練習、瑜珈或其他特殊事項如廣告拍攝、拍照、錄影或商務和研討會等等。
 
服飾:備有各種不同的顏色和流行時尚的瑜珈、拉丁舞蹈及肚皮舞服飾、服裝、鞋子及肚皮舞圍巾等。

瑜 伽是一種非競爭性、個人化的運動,除了動作外,還要配合呼吸,您可隨著自己的節奏,在專業導師指導下可達到理想效果(靜心)。瑜伽是運動沒有年齡的限制, 不論您是一個完全初學者或一個多年實習者,瑜伽的好處實在太多、用承諾,時間和努力,瑜伽可以為您在生活及工作上提高您素質,增廣您的人生觀!

高溫瑜伽 (Hot Yoga):在32 - 38攝氏度的房間內進行瑜伽運動,因熱度可加強人體各項機能,血液循環加快,放鬆身體和頭腦,可燒掉卡路里,促進排汗排毒及消脂效果。

哈他瑜伽 (Hatha Yoga):在室溫,它可能將是慢踱步的舒展的類以某一簡單的呼吸的鍛煉和供以座位的凝思。這是學會基本的姿勢的合適場所,放鬆技術和變得舒適以瑜伽。

阿斯湯加瑜伽 (Ashtanga Yoga):亦稱力量瑜伽,強調力量、柔韌度及元氣三者的重要性;動作節奏快,有次序及連貫性,著重動感、活力。以動作配合呼吸串連而成,能增強肌肉及關節的力量鍛鍊心肺功能。



2-4/F, 167-169 Hennessy Rd
(3/F Reception)
Wanchai, HONG KONG


MTR Wanchai A-2 Exit


Tel: 2827-9233
emai:[email protected]     
web:http://www.amico.com.hk



Contact Information Information expired, validity is not guaranteed
https://88db.com.hk/Sport-Fitness/Yoga/ad-5247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