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合氣道是韓國傳統的自衛武術,它融合了腳法、拳擊、扭(***拿)、摔技、關節技以及穴位點壓術等技巧精華。而在更高水平的韓國合氣道中則會應用到, 如:刀棍,劍, 藤杖和繩索等兵器運用之技術。
O運動及健身 / 武術Oliver Chan

香港詠春 黐手深造班 以控制對方詠春技擊手法為主。 #以控制對方詠春技擊手法為主 想在詠春黐手比賽中,有機會獲勝,可以找我們一起練習,一起成長。 頂級師資 協助 考取世界公認詠春教練證 #世界公認詠春教練證 香港技擊運動總會總教練 - 陳達夫師範 世界詠春傳統詠春黐手第三名 多項少林詠春比賽得獎者 多項大型少林詠春表演嘉賓 PM IF YOU HAVE INTERESTING WITH
運動及健身 / 武術香港技擊運動總會(HKSCSA)

國際跆拳道香港總會是香港政府認可資助的跆拳道專項體育組織—香港跆拳道協會之屬會成員。可參與本港公開賽事及世界賽。 了解更多 Follow IG http://instagram.com/intlb9_tkddgt?utm_source=qr

本會歷史 : 香港跆拳道正道館源於韓國正道館。在上世紀五十年代,李龍雨宗師在韓國成立正道館,並成為跆拳道九大門派之一。至六十年代後期,正道館的李鐘梧師範來港設館授徒。本館的總館長李偉雄師範亦在此時期,跟隨李鐘梧師範修習正宗之跆拳道技法。 1978年,李偉雄館長在旺角西洋菜街開館授徒,之後更在青衣、沙田明愛、紅磡聖匠堂、竹園路德會及柴灣興華村等青少年中心,開設跆拳道班,吸引過百青少年,慕名求學。
N運動及健身 / 武術Nicole Chan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