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de in 20s

不論是生日會、同樂日、學校旅行或活動,想譲小朋友有歡樂跳躍的美好時光,我們可以安排彈床和教練到你們指定的地方。如果你想為您們商場帶來更多業務和人流,您可以租用我們的彈床和教練,譲小朋友有歡樂跳躍時光的同時,也能為您們商場提升營業額和知名度。

為會員及客戶提供各項旅遊服務,包括:旅遊套票、高爾夫球套票、代訂國內外機票、酒店住宿安排、協辦及策劃高爾夫球比賽。
運動及健身 / 會社、組織及團體中國龍會籍服務有限公司

至力發展推動獨木舟運動, 以培育青少年積極參與此項運動,同時積極培訓教練人材在培訓過程中發揮所長, 並熱烈鼓勵青少年參加比賽,在比賽過程中體驗及吸取比賽的樂趣。

About Everfine Membership Service Ltd Everfine Membership Services Ltd. is a Hong Kong-based regional operation specializing in providing brokerage services for the sale, rental and purchase of golf &

三軍外展中心 於一九九六年成立,是位於旺角的“三軍氣鎗軍用品店”全資附屬公司。本中心位於元朗逢吉鄉,面積約壹佰伍拾萬平方公尺,現時更不斷地改變及加建中,場地已由最初的三個,加建成現有十三個。 由於本中心近年不斷投資作多方面之改善,單在玩具鎗械數目已經增加超過500枝,其中包括……… M-16, M-16VN AK-47, M-177, MP5, CAR- 15, HK-51, MP5K, MP5
運動及健身 / 會社、組織及團體三軍氣鎗軍用品店
1 Top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