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以下內容由用戶提供,88DB 不為內容之準確性作任何保證,如你認為此內容不妥,請「接此」回報給我們。

教學進修:留學之瑞士篇

66 1


教學進修:留學之瑞士篇

關鍵字: 海外升學,外國留學,海外留學選擇,教育,升學出路,中七放榜,塔羅牌課程,風水班,棋藝培訓班,瑞士升學


前往瑞士升學,多選擇酒店管理課程,一來可以全英語上課,不用以其他歐洲語言學習管理;二來學生來自世界各地,有助認識不同國家文化及生活習慣,日後工作視野廣闊更能得心應手,懂得應變。

瑞士的主要語言為德語、法語、意大利語和羅曼語,酒店管理旅遊學院則以全英語授課,不過校方要求學生副修法語或德語。學院多位處法語或德語區,學生於日常生活中容易接觸到法語或德語,學習更覺容易。年輕人學習多一種語言,對將來就業亦有一定幫助。


一般學院均提供不同學歷課程,包括文憑、高級文憑、大學學位及碩士學位。部分學院更設有專業廚師課程。任何課程均包括海外有薪實習,學生可選擇前往不同國家院校,如美國、英國、澳洲、杜拜等,進行為期四至六個月的實習。除了賺取工資外,學生亦可在酒店內實踐學習得來的知識,體會不同國家生活文化特色。

瑞士有12所國立高等學府及其他專業高等學院。學校主要以法、德或意大利三語授課,所以同學須懂得其中一種語言方可報讀。

入學資格


各間院校的入學要求均有所不同,不同的大學要求不同的入學考試,但學位課程的基本要求大致如下:


1.香港中學中七畢業
2.香港高級程度會考兩科及格
3.18歲或以上
4.熟悉德語、法語、意大利語或英語,視乎所申請的院校的授課語文而定
5.不同的大學要求的入學試
6.IELTS 5.0-5.5分或以上


關鍵字: 海外升學,外國留學,海外留學選擇,教育,升學出路,中七放榜,塔羅牌課程,風水班,棋藝培訓班,瑞士升學




相關:想問有沒學生想去內地國際學校升學? Advantages and disadvant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