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以下內容由用戶提供,88DB 不為內容之準確性作任何保證,如你認為此內容不妥,請「接此」回報給我們。

如何分辨膠樽有毒無毒?

72 1

如何分辨膠樽有毒無毒?
其實只要隨手拿起膠樽,並倒轉樽底看看,就可透過樽底的數字和符號,從而分辨出哪些膠樽有毒,那些膠樽是無毒的!膠樽基本上可分為兩大類:
1. 瓶底有凹點即代表無毒
2. 瓶底有直線即代表有毒
大部分膠樽的瓶底也有一個數字,這個數字也同樣深有意思。若果數字是在05或以上,即代表這個膠樽可以循環再用,數字越大,則代表越安全;然而,若樽底數字在04或以下,甚或連數字也沒有時,那就要十分小心了,因為這代表這個膠樽所釋放出來的化學物毒對人體有害,有些甚或會致癌!所以在各位愛護自然,著重環保的同時,也需留心現在所循環使用的膠樽是否有毒及有害,小心身體健康才能更愛這個世界。

本公司產品採用BOPP注拉吹技術生產,更適用於超過121oC以上高溫直接灌裝和二次滅菌工藝的要求;原料採購力求最好、最環保,確保產品質素和衛生安全,生產過程更符合國家環保要求,更可延長產品的保質期。PP塑膠瓶符合經濟、環保、耐高溫、透明的各項高要求。www.afungta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