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以下內容由用戶提供,88DB 不為內容之準確性作任何保證,如你認為此內容不妥,請「接此」回報給我們。

什麼係Q版似顏繪? 偶型我塑 Qmeidol Q版公仔_Figure公仔_Q版似顏繪_Q版畫製作_個性化創意商禮贈品 版權所有

107 1

Q版畫,Q版似顏繪,Q版畫像,Q版人物,似顏繪,雖然表述的名詞不同,
其實是相同的商品。

似顏繪,一詞來自於日本,早期在日本東京的街頭有一群當街幫人畫人像的藝術工作者,將人像以漫畫的方式表現在畫圖紙上,其所描繪出來的人物畫像,極為誇張,此類的藝術作品在日本,到目前為止都還是屬於赤手可熱的一樣創意商品。

在台灣以及香港,一些更先進的藝術工作者,將原本在日本風行的似顏繪,利用了當今先進的電腦軟體科技,把原本要在圖畫紙上作畫的方式,轉移到電腦上,將似顏繪的畫風做了更多的提升以及改變,所以在台灣以及香港,我們給了這項新興的產品一個新的名稱,那就是Q版似顏繪,也有人稱為Q版人畫像,也有人稱之為Q版畫,但是不管它的名稱如何,此類的作品特色,都延續的傳統的日本似顏繪的作畫精神,那就是:利用簡單的線條勾畫出人物的輪廓,在賦予大膽的用色去呈現整張作品的鮮明度,再將人物比例稍作誇張的表現,並利用多采多姿的背景圖案來增添整張作品的完整性,再者就是賦予每個人物每個背景不同的主題性質,更能展現出每一張作品的獨特性,對於現今追求個性化商品的廣大消費群,此項產品更得到許多新人類的青睞,因為它夠獨特、夠嗆、更能表現出現代人獨有的個性。

想畫一張專屬於有個性的你的Q版似顏繪嗎? 請快到偶型我塑 Qmeidol 專業網站 http://www.qmeidol.com/  Q版似顏繪選項裡,繪製一張真正能代表你的個性的Q版似顏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