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物業地產
  3. 住宅出租

【北角】好房,单间出租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4-20 刊登者: zoe
價格資訊
HK$5500
詳情內容

【地点】:北角渣华道,金丰大厦。地铁实实在在五分钟以内,附近两条街各路巴士四通八达。还有北角码头可以直接到红磡和九龙城。好吃的遍布,添好运走两步就到。

【安全性】:这是女孩租房首要考虑的。楼下24小时保安监控,每层3户双电梯。安全性超高!

【房型】:两室一厅(两室大小差不多,所以不分大小房)。求靠谱星人男女真的无所谓,只要保持适度整洁。我们客厅不住人,但是客厅宽敞明亮,采光非常好,学习娱乐两相宜!屋内洗衣机煤气灶电冰箱空调都有!

【租金】:房费两人均摊,房租每月5500港币(可商量,如不到一个月按天计算),水电煤气网费另算。

【租期】:即刻开始,死約到2015年12月31日,生約到2016年12月31日

如有意请whatspp我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roperty/Residential-for-Lease/ad-544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