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物業地產
  3. 物業管理服務

奧維管理服務有限公司提供物業管理、設施管理、酒店住宅式管理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奧維管理服務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奧維管理所提供之管理服務,以業界優良管理模式為始,配合新一代創意、靈活思維及持續保持專業管理地位,提供真正優質服務予客戶。

奧維有限公司 (Oasis Well Limited)
在本港設施管理界一直處於積極態度,更為香港設施管理學會創會會員。憑著創新的專業管理概代,成功建立優質設施管理的良好聲譽及口碑。亦曾委派技術董事何潤權先生協助其他物業管理有限公司推行「全方位物業管理提升計劃」。

奧維管理服務有限公司 (Oasis Well Management Services Limited)
奧維有限公司於2008年初創立「奧維管理服務有限公司」及「奧柏服務有限公司」,全新服務品牌積極開拓綜合物業及設施管理服務市場。配合業務擴展,奧維由一所專業設施管理公司,逐漸增長成一個龐大的物業及設施管理服務企業。奧維的業務除本港一般物業及設施管理服務外,亦獲中小型發展商委任為公契經理人,並協助國內發展商處理物業管理事務,以致項目管理及工程策劃等。

「LOYAL COACH GROUP LIMITED」 (釋名:尚雅管理集團有限公司)
為配合市場發展,奧維迅速於2009年初重組業務,創立「LOTAL COACH GROUP LIMITED」(譯名為尚雅管理集團有限公司)開始全面性為客戶提供優質及多元化的物業及設施管理服務。提供更多選擇及為客戶獨立設計及管理,確保資源妥善運用、節省開支及時間。

奧維所提供之管理服務,以業界前輩優良管理模式為基礎,再配合新一代創意、靈活思維及持續保持專業管理地位提供真正質優的服務。

我們的將負責處理物業/設施之日常管理事務,為物業/設施各客戶提供優質的酒店住宅式管理服務。同時,我們總公司各部門的職員亦會為物業/設施各住戶提供各項支援服務。

奧維一直致力為業戶提供優質的管理服務,以及度身定造的管理方案,以滿足業戶的不同要求。

辦工時間 :
星期一至五上午九時至下午六時
星期六上午九時至下午一時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休息
電郵 :[email protected]
電話 :( 852 ) 2111 0082
傳真 :( 852 ) 2111 1018
網址: http://www.oasiswell.hk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roperty/Property-Management/ad-5349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