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對公營及私營的機構或公司所管理的大廈和物業提供專業服務。這些公營機構包括有建築署、水務署、機電署及房屋委員會等。

僑樂物業服務有限公司資歷深厚,服務範圍廣泛。憑藉我們專業及豐富經驗,並借助新創建集團的支持下,全面發揮協同效應,運用先進的專業技術和一流設備,組合成培訓專業的管理隊伍,提供「一站式」全方位之人性化服務,確保住客盡享舒適生活,並為業主賺取最高回報。

Management 在台灣我們對 物業管理、房地產、保安管理、物聯網皆有豐富專業知識及高效率團隊合作,深受各界信賴與好評。 我們擁有前瞻思維、極重視客戶關係,務求成為物業管理市場領導者, 以專業、熱忱、負責、積極、創新的專業團隊,達到客戶所交付的任務使命。
ssuka182

利物浦本地團隊, 人性化管理, 為業主著想 利物浦物業投資
英聯物業管理有限公司

本公司可以提供根據香港建築物能源效益條例(第610章)建築物能源效益實務守則(BEC) 和能源審核實務守則(EAC), 為大廈業主提供建築物能源審核。
Auly (HK) Electronic Co, Ltd.

5天半工作,放紅假,旅遊獎賞,侍產假。
1162hse

Pokfulam Development Company Limited is a property investment and investment holding company.
ppokfulampro

本公司之物業管理服務強調快捷妥當及跟貼時代的服務、待客至誠的客戶關係、高瞻遠矚的發展策略及專業的管理概念。
名門物業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所管理的物業類型包括有豪華屋苑、多層住所大廈,商貿大廈、商場和工廠大廈等。 為了切合不同用戶的需要,公司根據客戶的具體要求,提供個別切身服務概念和計劃。
理想城市物業管理有限公司

中五程度, 基本英文,熟悉電腦操作,有責任感,良好服務態度, 負責解答一般查詢,資料輸入,愛整潔,保持倉內衛生。
wwinnie pang

迷你倉尺寸種類多,方便不同需要的客人,間格實用,24小時自由出入,有停車場,方便上落貨,地方整潔,智能咭開門系統,二十四小時錄影監察,安全可靠,環境整潔光猛,冷氣抽濕,免費借用搬運工具,適合個人,家庭和商業使用,公司設有附加服務例如 : 租用信箱服務和代客收件等服務,務求迎合不同需要的客人。快打9664 0688向我們了解詳細,謝謝!
富承儲存服務有限公司-屯門迷你倉

★★大量標準現成上蓋倉★★★★元朗天水圍標準現成上蓋倉★由8000-35萬呎 ★
kkit chong

急!大量保安員
KKwai Luen

物業管理 31265111 保安服務 31265111 QAS 保安課程 代辦保安員証 物業管理 3126 5111 保安服務 QAS 保安課程代辦保安員証 環保清潔服務,歡迎查詢報價參考。 熱忱歡迎閣下 / 同業 / 導師 / 有關機構 合作 ( 資料保密 ) 請致電 Richard 3126 5111 Email: [email protected] 查詢請保留此信函,將來可能會有機會適
物業管理 31265111 保安服務31265111 QAS保安課程 代辦保安員証

物業管理 3126 5111保安服務 / QAS保安課程 代辦保安員証
物業管理 31265111 保安服務31265111 QAS保安課程 代辦保安員証

locate at Cianjur west java Indonesia need a modern exploration
aantialiasus

農地出租
ppatrick

本公司自成立以來一直致力經營物業發展及物業投資業務,而早年地產業務主要集中於香港。
伊利閣
我是商家
我想 ....
登記公司目錄 公司資料
以下為公開資料, 公眾將可檢閱
業務聯絡方式
以下為公開資料, 公眾將可檢閱
登錄資料 通訊資料

已完成提交 !


請留意你提供的通訊電郵或電話,我們的審核人員可能會聯絡你。
刊登物業管理服務分類廣告
於新視窗打開 ...
下一步
廣告
我的快速搜尋
咦?你未儲存任何快速搜尋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