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4全室內、單邊車位,不撇雨、不西斜,,輕鬆易泊。鄰近柏傲莊、名城、大圍港鐵站。 非住戶也可以自由租用,憑泊車卡可出入屋苑,24小時閉路電視監察,保安良好。 業主自讓,雙方免佣金。歡迎致電或以WhatsApp查詢。
物業地產 / 車位林小姐

L3室內、單邊車位,主路上。鄰近柏傲莊、名城、大圍站。 非住戶也可以自由租用,憑泊車卡可出入屋苑,24小時閉路電視監察,保安良好。 業主自讓,雙方免佣金。請致電,或以WhatsApp查詢。
物業地產 / 車位張小姐

天台(下半層)車位,近出入口,方便易泊。近景峰輕鐵站,御半山、上嵐、菁雋、景新臺、井財街一帶。 非住戶也可以自由租用,左右樓梯直上,24小時閉路電視監察,保安良好。 業主自讓,雙方免佣金。歡迎致電或以WhatsApp查詢。
物業地產 / 車位林小姐

貨車車位出租/巴士車位出租 貨櫃車車位出租 室外停車場 戶外停車場 爛地停車場 劃線車位 指定車位
物業地產 / 車位黃小姐

沙田大圍順景工業大廈貨車車位放租
k物業地產 / 車位kennethcheung

深井豪景花園A場車位$1900出租,完全室內,背後靠墻,不會被雨淋,不易被人撞,車位寛闊,可泊七人車或客貨車,非本屋苑住客亦可泊,每個車位可登記2個車牌。業主自讓,免佣。
t物業地產 / 車位tracycyl1022

單邊,特闊,免佣,可即時租用 Single side; extra wide; no commission; available immediately

深井豪景花園A場車位$2100出租,完全室內,不會被雨淋,不易被人撞,車位寛闊,可泊七人車或客貨車,非本屋苑住客亦可泊,每個車位可登記2個車牌。業主自讓,免佣。
t物業地產 / 車位tracycyl1022

L2全室內車位,不撇雨、不西斜,左右冇柱,輕鬆易泊。 鄰近柏傲莊、名城、大圍站。 非住戶也可以自由租用,保安良好。 4月18日開始起租 業主自讓免佣, 請以WhatsApp查詢。
物業地產 / 車位張小姐

美達中心貨車位出租
b物業地產 / 車位bert_tang

太古城電單車位, 非住户可租用,可租可買

單邊特大車位,出入方便,車位超闊,不怕被人撞,泊7人車或客貨車沒難度,不是本屋苑住戶亦可租售,每個車位可以登記三個車牌。有意請用WhatsApp 90380002黃小姐
物業地產 / 車位黃小姐

單邊大車位,近出入口,出入方便,車位闊落,泊7人車或客貨車沒難度,全室內,打風落雨冇有怕,車位後面是墻,不怕被人撞,不是本屋苑住戶亦可租,每個車位可以登記兩個車牌。
t物業地產 / 車位tracycyl1022

> #新界 #沙田 #河畔花園 河畔花園車位放租, 室內固定車位,可泊7人車及貨van, 業主免佣盤,無需住戶亦可租用, 可隨時開始租用。 有意請PM

將軍澳貨車位,市場需求極大,投資自用
物業地產 / 車位何先生 David Ho

鄰近柏傲莊、名城、大圍東鐵站,非住戶也可以自由租用,保安良好。業主自讓,雙方免佣金。

紅磡放租車位(一位難求) 平租貨車位 機會難得 夠寬夠大
物業地產 / 車位林先生 Terence Lam

車位出租 免佣‼️免佣‼️免佣‼️ 柴灣雅麗閣14號車位 車位 位置近出入口 可放7人車🚘🅿️ 有24小時保安,近出口及大位,非住户也可租用 每月$2700,隨時可起租 詳情可inbox/Whatsapp 60305713 🙇🏼‍♂️
物業地產 / 車位車位出租

一號貨車位,貨板直入電梯大堂,也可并排泊兩部私家車一號貨車位,貨板直入電梯大堂,也可并排泊兩部私家車
物業地產 / 車位吳小姐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