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de in 20s
  1. 88DB
  2. 物業地產
  3. 海外房地產

毛里求斯移民

Information expired, validity is not guaranteed Last Updated: 2018-02-06 刊登者: Catherine Chan
詳情內容

本公司創立於1982年4月。成為香港歷史最悠久之移民顧問公司之一。

 

本公司已成功辦理無數個案,得到各界人仕口碑載道。本公司信譽超著,有多位資深移民律師聯同本公司之資深移民顧問提供評審及辦理一切有關手續。在接辦個案之前,我們會先替每位客戶作出資格評估,並度身訂造個人計劃。

經本公司接辦之移民及海外留學申請,成功率接近100%!!!



 

只要您投資至少50萬美元,購買在地方政府部长(Ministry of Housing and Lands)所指定的房地產計劃(REAL ESTATE SCHEME),持有指定的房地產連繼五年,沒有限制居住時間,便可獲得永久居留。

由毛里求斯國家投資促進局(Mauritius Board of Investment (BOI))所推動的“綜合度假勝地計劃” (Integrated Resort Scheme) (IRS),該計劃的目的主要是吸引高淨值的非公民到毛里求斯,使他們能夠根據該計劃收購的豪華別墅。

毛里求斯承襲了英國的傳統教育體制,擁有國際標準的學校,提供劍橋大學A級水準,法國的文憑和國際文憑,提供國際認可的學位和學位資歷。毛國政府為公民實行免費醫療、免費小學、中學的教育、失業救濟、米麵價格補貼福利政策。


歡迎免費查詢

852-9157 3119

 陳小姐

Photos
Contact Information Information expired, validity is not guaranteed
https://88db.com.hk/Property/Overseas-Realty/ad-5354252/